梦幻西游玩家喜提130级无级别破碎,160级流云封印女头问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热爱鉴定的梦幻西游小伙伴来说,鉴定出“无级别限制”是永恒不变的追求,鉴定出“无级别+特技”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这位玩家的运气着实逆天,不仅鉴定出了一件无级别特技装备,还出了一件相当不错的灵饰。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一、好事成双,玩家喜提130级无级别破碎

  昨日,一位玩家在一波鉴定中,喜提了一件130级无级别、破碎女头。虽然目前破碎无双的出场率有所下降,但对于X9级的PK来说,多一个物理特技就等于多了一份保障,这件装备也必然能卖出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

  然而,让他更为惊喜的是,在鉴定灵饰时,他又出了一件100级双法伤、一法暴戒指。虽然两者在价值方面差距略大,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出一件就能开心一整天了。只能说,这是让猪队长羡慕的好运气。

  二、新出160级流云封印女头

  昨日,有位幸运玩家炸出了一件160级流云,附加1.46%的封印命中女头,这件装备不仅适合盘丝、地府,女儿村、方寸山等门派用起来也非常不错。单就属性和蓝字来说,这绝对是一件能登上服战舞台的装备。毕竟,就目前的PK环境来说,盘丝、地府始终处于强势位置,带上这件装备之后,必然能将其封印命中率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三、这件环装值不值得捡漏?

  近日,有位小伙伴在逛街时,发现了一把80级耐敏双加23点的金刚怒目、神佑双剑,售价仅为80级环装价格。单就属性来说,猪队长看见这种装备从来不纠结,肯定会果断买下来。毕竟,这件装备再便宜也是一件环装,几乎不存在亏钱的问题。而且,金刚怒目对于目前的天地玩家来说非常舒服,大多数天地队伍都能依靠它实现第一回合罗汉的操作,性价比非常高。

  四、这件等级0的无级别装备值多少钱?

  近日,有位粉丝晒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无级别”装备。猪队长刚刚收到这个投稿的时候,人是懵的。毕竟,0级的装备尚且有人造的,但系统产出的0级无级别是真的罕见。只能说,这是一件和梦幻西游运营时间无比接近的远古神器,非常有收藏价值!打个“150锻太阳石”,封蚩尤没有问题!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秒4”童子拍千亿,完美1055伤刀面世
    神器任务转·义绝墨魂笔3X攻略 教你拿所有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昆仑镜之忆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