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回流玩家喜提千伤专用巨剑,九黎城入世剧情可升级侵蚀技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鉴定高端武器的小伙伴忽然多了起来,甚至吸引了不少回流玩家参与其中。这不,就有位幸运玩家成功出了一把160级专用千伤武器。下面,就让猪队长带大家去看看吧!

  一、回流玩家喜提千伤专用巨剑

  近日,一位回归玩家在鉴定装备时,喜提一件初伤655、纯伤875,力敏双加66点的专用武器。这把武器在镶嵌16锻红玛瑙后,总伤高达1008.3点,计算属性加成的话,突破1050点没有太大问题。

  就目前的PK形式来看,这种千伤武器非常适合当下的梦幻西游中最热门的PK体系,而且这种需要补底子的角色通常不会卖的太贵,应该会吸引不少高端联赛玩家的目光。

  二、九黎城入世剧情送“超越命运魂印”!

  昨日,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在开发测试区开测,有玩家在完成九黎城入世剧情后发现,这个剧情居然可以获得一个“超越命运魂印”,其效果可以将侵蚀技能提升至“噬魂”等级。这对于那些已经洗好位置、等级偏低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福利!

  三、用1块钱捡漏上百元宝宝装!

  今日,一位玩家闲来无事去长寿村逛街,用“88888”两MHB买下了一件115级10耐、-22敏的召唤兽护腕。

  参考藏宝阁中此类装备的价格,基本都在百元以上,成功捡漏。所以,大家平时还是要多逛逛街,看到这种高端召唤兽装备后要仔细思考,没准能和这位“捡漏”玩家一起成功致富哦!

  四、玩家分享九色鹿任务分支流程图!

  近日,梦幻西游奇遇玩法“九色鹿”迎来修改,需要完成指定结局才能获得丰厚奖励。为了方便各位玩家刷任务,有位玩么专门梳理了“九色鹿任务分支流程图”,其中不仅包含全部6个结局,每个结局怎么选择也安排的明明白白,大家记得及时保存或者收藏本文章哦!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老王爆料第20个门派,买这个道具会大涨?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66级居然带150无级别刀,忘点香获千万变异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