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回流宝箱开出神兜兜,摆摊遇见良心买家是什么体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有不少小伙伴都喜欢在游戏中逛街,遇见便宜货还会顺手“捡漏”一下。不过,今天这位摆错内丹的小伙伴却遇见一位“良心玩家”,不仅告知了其价格,还让其在补钱和还内丹中二选一。下面,就让猪队长带大家去看看吧!

  一、当“最良心内丹”遇见“最良心玩家”!

  近日,一位小伙伴在摆摊时收到私信,私信他的玩家表示内丹价格摆错了,迅敏本来可以卖到110W,他只摆了85W,相当于每个亏25W。后面,这位玩家还给小伙伴两个选择,要么原价赎回,要么补贴75W,主打的就是诚实。

  收到信息后小伙伴表示谢谢,而这位“捡漏”玩直接了来一句美好祝福,让小伙伴瞬间破防。由此可见,梦幻西游中还是有不少“友爱”玩家的!

  二、回流宝箱开出神兜兜

  昨日,一位玩家收到客服电话,说送了他一个大礼包,请他上线领取。让其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礼包居然开了一个神兜兜。

  玩家表示,虽然这只是一个摆摊号,但收到礼物还是非常开心的。对此,猪队长也非常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能收到客服的电话,没准就逆袭了呢!

  三、单开玩家也有春天!

  今日,一位单开玩家玩家闲来无事去银华境逛场景,跑着跑着居然遇见了一只“广目巡守宝宝”,随即便将其收入囊中,血赚百元。要知道,即便场景队在银华境挂一天,都很少遇见广目巡守,这位单开玩家的运气着实有点好。要是猪队长有这运气,横竖也要买个刮刮乐庆祝一下!

  四、幻城拿下聚义有望连冠!

  昨日,梦幻西游帮派联赛正式开幕,阳光城服务器的幻城再度遇见老对手聚义山庄,在周五的比赛中,幻城靠着更加成熟的战术打法,成功在建设进度上压制聚义山庄,拿下了首场胜利。

  在今日的比赛中,幻城又靠着出色的队伍实力,在21:30左右就拿到了不可逾越的击败优势。这场比赛打完之后,幻城已经可以锁定冠军了!由此可见,聚义山庄想要超越幻城,还需多多努力!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老王爆料第20个门派,买这个道具会大涨?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66级居然带150无级别刀,忘点香获千万变异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