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九黎城门派特色及师门技能简析,合理搭配最多造成24连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影出九黎,再世纷争。”7月12日,《梦幻西游》2023全新资料片“九黎之影”部分内容已在开发服放出,玩家在擂台下方的刑天处可以转入九黎城,快速体验新门派及新主角“影精灵”,此门派的特色如下图所示,专门克制堆格挡值的玩家,武器耐久消耗速度下调,若携带两件巨斧,则消耗速度再减!

  接下来,我们来看下其师门技能,笔者也为大伙做下简单分析。

  在主技能“九黎战歌”之下有四个被动技能,分别为“黎魂”、“战鼓”、“怒哮”、“炎魂”。

  “黎魂”,每回合可以释放2~3个师门技能,若搭配师门法宝“驭魔笼”,则可提升触发3个师门技能的概率。

  “战鼓”,使用师门技能攻击敌人时会累加连击值,该数值会显示在战斗界面右上角,连击值与玩家使用的组合技与命中的悬空目标相关,网上有玩家打出了高达24次的连击!

  如图所示,右上角的连击数为“战鼓”的直观表现。

  “怒哮”,可提升玩家使用“一斧开天”、“三荒尽灭”时使目标浮空的概率,若玩家使用门派主动法宝“铸兵锤”,则可获得2回合此状态(实际生效1回合)。

  “炎魂”,将拜入“九黎城”的人、魔、仙三大种族的玩家属性加成统一按魔族成长计算,因为魔族1点力量=0.77伤害,如此一来,拜入此门派的玩家伤害力势必要高于其他物理门派。同时,在师门技能展示前,此被动技能会与状态套装类似,自动使用。

  图示为“炎魂”的法术动画,此状态使用后,才会展示师门技能。

  主技“魂枫战舞”,学习后可提升角色的伤害,在此技能之下有一个主动技能“枫影二刃”。

  “枫影二刃”,对敌方单个目标发送2次物理攻击,使用后有概率获得“怒哮”状态,怒哮可提升目标的悬空几率。

 

  其动画效果如图所示,很像在砍树,左砍一斧,右砍一斧。

  主技“兵铸乾坤”,学习后可提升玩家的法伤与法防,在此技能下有一个主动技能“一斧开天”。

  “一斧开天”,与“枫影二刃”类似,造成的都为连击,但前者可使目标直接附带负面效果“浮空”,而后者则为使施法者获得“怒哮”的增益状态,为后头发动组合技蓄势。

 

  其动画效果如图所示,先将对手挑高,再狠狠一斧砍下去。

  主技“燃铁飞花”,学习后可提升角色的命中,在其列表里有一个主动技能“三荒尽灭”。

  “三荒尽灭”,对3个目标发动物理攻击,并有几率令其进入“浮空”状态,经脉“睥睨”、“飞扬”可强化此技能的伤害。

 

  其技能动画如图所示,和凌波城的浪涌不同,她是跑过去放一个法术秒三个单位的,所以这个技能理论上可以用于挂机烧双。

  主技“战火雄魂”,学习后可提升角色的防御,在其列表里有一个主动技能“铁血生风”。

  “铁血生风”,强势单体输出技,适用的场景为目标处于“浮空”状态,此时启用此技能,目标会受到诸如“破血”/“横扫”类似的点杀攻击。

 

  其法术动画如图所示,连贯动画为平砍、挑起。(若无目标悬空,只打一下)

  主技“魔神降世”,在其列表下有一个群体与单体输出兼备的神技“力劈苍穹”。

  “力劈苍穹”,适用场景为“目标悬空”,若无目标悬空,使用后会被罚站;若悬空的目标较多,则可打出一连贯的组合技,所以,这个技能适合在使用悬空技后再启用。

  操作示范1:(当回合可操作1次师门技能):不可使用力劈苍穹。

  操作示范2(当回合可操作2次师门技能):使用一斧开天/三荒尽灭,再使用力劈苍穹;

  操作示范3(当回合可使用3次师门技能):一斧开天/三荒尽灭+力劈苍穹+非力劈苍穹的技能,一斧开天/三荒尽灭+一斧开天/三荒尽灭+力劈苍穹

  注:若目标死亡,力劈苍穹则无法起效

 

  其动画效果如图所示,像一个女汉子过去逮着人疯狂暴揍!

  最后一个主技为“风行九黎”,学习后可提升角色的躲避,在其列表下有一个主动技能“故壤归心”。

  “故壤归心”,回师门技能,这个就不用怎么分析啦!

  最后,还没完呐~给大家说下其战斗机制,若你打开音乐,进入战斗前可听到此角色的声音,如“不择手段”;若此角色临阵脱逃,也可听到其喊话,“算你有点本事”,整个就一副心高气傲的样子。

  操作的战斗界面如图所示,法术栏里的数字“3”代表其1个回合可使用3次师门技能,玩家使用3次师门技能才算完成1回合的操作。若操作期间误按成防御或者使用非师门技能,如法宝,则默认为防御/其他操作,与常规门派一致,只能出手1次。也就是说,“把每个回合都变成我的回合”,意为1个回合可使用最多3次师门技能。

  浮空状态:九黎城为目标附加的负面状态,仅当回合起效。

  从理论上来说,先使用法宝“铸兵锤”,下一回合若可操作3次师门技能,那就使用2次“三荒尽灭”,若六个目标全部命中浮空状态,再使用“力劈苍穹”,就可获得最大的连击数,打到对方耐久狂掉。所以,这个门派一回合想获得较多的输出次数,“运气”也是实力不可或缺的要素。

  这么一个全新奇遇门派,你看好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九黎城曝光、双武器来袭 新资料片7月18外测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商人居然买断超级熊猫,新出219灵天科神链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118伤第一枪被180W带走?捉鬼逆袭晶清真爽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