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重启花果山,击败黑马夫子庙成功夺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4届武神坛之战,紫禁城一路凯歌高奏,击败钓鱼岛,两胜老对手珍宝阁,并在决赛中战胜新锐服务器夫子庙成功夺冠。

  创新,是奋战武神坛的动力

  武神坛征途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紫禁城非常深刻地理解这一点,在本届武神坛之战中,紫禁城使用多套阵容体系,主流与创新结合,让对手防不胜防。

  第一套:国标体系

  对战记录:积分赛第二轮VS金戈铁马

  打法特点:紫禁城的国标体系打法凌厉,进攻性极强,善于通过点杀对手关键门派建立优势,并通过连续的谛听攻势快速收割比赛。

  第二套:四保咒师体系

  对战记录:积分赛第三轮VS珍宝阁、积分赛第四轮VS钓鱼岛、积分赛第五轮VS橘子洲、淘汰赛半决赛VS珍宝阁

  打法特点:

  紫禁城使用四保咒师体系时的风格偏向运营,以稳健为主,通过封印控制和打蓝慢慢蚕食对手的行动力,待对手完全失去行动力的时候才会开始收割节奏。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四保咒师体系的节奏较慢,因此紫禁城对于决胜时刻的把控非常到位。以半决赛对战珍宝阁为例,比赛进行至最后一回合时,紫禁城一方面通过慢速宝宝强拉女儿,另一方面通过诅咒之伤、化生技能紫气东来(克制普陀)配合咒师的输出完成绝杀的操作让人叹为观止,让人不得不佩服紫禁城处理关键回合的细腻。

  第三套:四保花果点杀体系

  对战记录:积分赛第一轮VS德阳文庙、淘汰赛十六强VS台州湾、淘汰赛八强赛VS恭喜发财

  打法特点:

  紫禁城这套四保花果点杀体系是本届武神坛启用的全新阵容体系,这套阵容体系的优势在攻守兼备,韧性十足,无论对战国标体系还是四保咒师体系都有着一定的操作空间。

  另外,紫禁城对于花果输出节奏的把控精准到位,能够通过不断变化花果的输出模式来转变赛场节奏,让对手无从防范。

  以上是紫禁城在冠军赛之前使用的三套阵容体系,从这三套阵容体系的运用可以看出,现阶段的紫禁城拥有非常广阔的阵容储备,风格多变,不易针对。

  智谋,是称雄武神坛的关键

  204届武神坛冠军争夺战是由紫禁城对战新锐霸主夫子庙。本场比赛的博弈从禁选阶段开始就充满火药味。

  禁选阶段,紫禁城选择禁用夫子庙的“化生+五庄”,这套禁用组合的目的明确:

  封锁五庄,让夫子庙后续可选的阵容出现控制能力不足的问题封锁化生,逼迫夫子庙使用莲台普陀,并通过高输出的阵容体系针对莲台普陀治疗羸弱的缺陷。

  在最终的阵容选择中,夫子庙预判紫禁城会继续使用四保咒师打蓝体系,于是选择复活五庄保证阵容的控制能力,并选择通过莲台普陀来替代化生,组建出女儿、五庄、三刀大唐、神木和莲台普陀的阵容,以此针对紫禁城可能使用的四保咒师打蓝体系。

  不得不说,夫子庙的这套阵容对四保咒师打蓝体系确实有着很强的针对效果,尤其是三刀大唐在本身不受打蓝影响的情况下,前期可以通过清宠来削弱四保咒师的宝宝储备,降低四保咒师体系依靠谛听收割比赛的能力,后期还可以通过溅射伤害加速收割赛场。

  但是,夫子庙这样的阵容选择却正中紫禁城下怀,尤其是莲台普陀在面对花果高频率高爆发的输出之下,会显得捉襟见肘。

  总体来说,夫子庙的这套阵容遭到了紫禁城女儿、五庄、化生、咒师、花果的双封咒师阵容体系极限克制。

  由此可见紫禁城在禁选阶段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精准预判到夫子庙的所有心思,并通过克制阵容让自己赢在了起跑线上。

  对局前期,夫子庙企图利用双输出门派更强的清宠效率来迫使紫禁城陷入被动,却被紫禁城通过多次的宝宝防御操作成功阻碍。

  同时,紫禁城花果发挥神勇,当头一棒清宠神速,帮助紫禁城在和夫子庙的早期清宠博弈中占据上风。

  紫禁城拿到清宠节奏的主动权之后,并没有固执的延续清宠节奏,而是选择利用咒师和花果的速度优势对夫子庙大唐的血线进行压制,让夫子庙莲台普陀治疗能力不足的问题开始暴露。

  比赛进行至20回合时,紫禁城已经通过连续压低夫子庙大唐、女儿和神木的血量,让夫子庙被迫转入防守节奏,而紫禁城则是“打蛇打七寸”,针对莲台普陀的治疗弱势加大针对力度继续执行点杀战术。

  不过,即使紫禁城拿到了场面上的巨大优势,但夫子庙依然表现的非常顽强,通过多只小无常孩子和女儿的慈航普度维持着局面的表面平衡,让紫禁城不至于快速收割比赛。

  比赛后期,紫禁城通过花果和谛听的爆裂输出一点点扩大优势,夫子庙在弹尽粮绝之下慢慢失去了翻盘的可能。

  此时,紫禁城开始使用惊兽云尺削弱夫子庙小无常孩子的抗性,让花果能够快速清理掉这些拉人孩子,避免夜长梦多。

  回顾整场比赛紫禁城表现,可以用稳中求胜来形容,紫禁城在本场比赛中步步为营、精打细算,几乎没有给夫子庙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紫禁城耗时65回合拿下比赛,勇夺冠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九黎城曝光、双武器来袭 新资料片7月18外测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商人居然买断超级熊猫,新出219灵天科神链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118伤第一枪被180W带走?捉鬼逆袭晶清真爽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