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此次更新别跟风抄底超级泡泡,这种道具更需重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从发布会透露的信息不难看出,新出门派九黎城以及新角色影精灵,再者就是新召唤兽相伴泡泡。新资料片有两个关键点,一是泡泡,二是影精灵的双武器。正因为这两个重要信息,让不少玩家开始抄底囤货。不过目前疯狂抄底是超级泡泡,而忽视了另外一种道具。

  抄底超级泡泡的方向错了,这里先说结论,女魔族无级别武器会涨,超级泡泡短期内会疯涨,但最后的价格会回到3000左右。

  首先聊一聊无级别武器,作为整个产业链末期的高端产品,无级别降价会造成刷装备的土豪减少,造成书铁降价,造成跑环人和军火商人减少,造成环装花乐器烹饪三药降价,造成口袋营收降低,点卡收益降低。同时可能会打击市场对梦幻保值的信心,造成藏宝阁积货,流通性降低,后续影响不可估量。无级别中最重要的是武器,拉升无级别的价格是王姨放出九黎城的目标之一。即便目前没涨,王姨还会有新的动作,后续就看玩家、商人和王姨博弈了。

  再来说超级泡泡,定位是吸引情怀玩家回流,王姨能让商人在眼皮子底下投机倒把?口袋抽奖产出那么多神兜兜是干嘛用的?袁天罡这人干啥的,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袁天罡是吃神兜兜第一大户,现在超级泡泡炒得有多高,王姨就按差价算神兜兜钱就行了。按照王姨性格现在要多少个还没定,等下周维护,6000块就要40个神兜兜,8000块就要55个神兜兜。

  再说一句题外话,超级泡泡相伴技能文字表述是强力追击,这个看怎么理解了。如果以嗜血追击为基数,那就拉闸。如果伤害系数能和普通攻击一样那就是1.8396的伤害预期,接近普通生肖神兽。如果达到普通攻击的1.2倍,那就超过了神狗。如果达到1.5倍,那每回合都超过飞廉第一回合,价格会直飞2万。

  针对新召唤兽泡泡,个人的预测是1.2倍左右,王姨以后的路数也是普通神兽超过生肖神兽,给玩家新开一片神兜兜盲换神兽的战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九黎城曝光、双武器来袭 新资料片7月18外测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商人居然买断超级熊猫,新出219灵天科神链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118伤第一枪被180W带走?捉鬼逆袭晶清真爽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