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第一速度耳饰?一件就出160不磨弓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常鉴定耳饰玩家很清楚,想出一件120三速度耳饰不太容易。这几天刚好有位玩家鉴定出了件120三速度耳饰,厉害的是他那件120三速度耳饰下排速度总共爆了11点。速度属性爆了那么多,应该比很多140三速度耳饰属性都好吧?当他看见耳饰的主属性时,眼泪差点没忍住。那么好的耳饰,主属性居然不对。

  1、一件元身出不磨

  一件元身附加特效只有5%,你敢轻易打造成型吗?让人意外的是,有人居然用附加特效5%的元身,出了把伤害还不错的160不磨弓。看来有时候幻化元身真没必要刻意追求高附加数值,只要元身上有附加蓝字就行,大胆打造成型,说不定就会获得一件极品装备。

  2、120三速度耳饰

  一件120三速度耳饰,下排三条速度属性加起来居然爆了11点。这种三速度耳饰属性差不多都能赶上普通140三速度耳饰了,可惜耳饰下排属性爆了那么多。耳饰主属性不太对,他的眼泪差点没忍住。如果耳饰的主属性换成法防,这条耳饰一定能卖个非常高的价格。不过要是不在乎主属性,纯看三速度属性的话,其实也能接受。

  3、跑环先出140戒指书和150项链书

  有些玩家跑环的运气是真的好,前脚才跑出140戒指是,后脚就跑出本150项链书。灵饰书和装备书里最贵两本书同时到手,这样跑环很容易让人陷入无欲无求的境界。可能那些跑环经常拿铁的少侠,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自己到底输在哪吧?

  4、9个铃铛摇出2个定魂珠

  9个铃铛炼化出2个定魂珠是什么水平?理论上来说,这波算是铃铛炼化的天花板级别了。要是自己手里的铃铛数量不够,那就靠运气来凑。有时候千万也不要嫌弃自己手里的铃铛太少,稍微炼化一下说不定会有大五宝惊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九黎城曝光、双武器来袭 新资料片7月18外测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商人居然买断超级熊猫,新出219灵天科神链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118伤第一枪被180W带走?捉鬼逆袭晶清真爽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