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宠追梦专场,5组特殊技能资源能否冲刺逆天胚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喜欢梦幻西游炼妖玩法的玩家而言,合出特殊技能越多,就能收获越多的快乐。今天,小生给大家展示5位玩家的特殊技能炼妖现场,哪位可以成功圆梦?马上带大家前去观看。

  一、7+8追梦翻页双特殊

  第一位玩家原本有只7技能出其须弥画魂,可惜在打书的过程中意外打掉了出其,无奈找来8技能出其日游神,看看它们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结果合出了6技能的画魂,幸好须弥仍在,给了再次回炉的机会,买来8技能出其泪妖走起。

  最终非常倒霉,玩家以7技能野生须弥泪妖收尾,这下连套娃的机会都没了。

  二、出其善恶组合能否发力?

  第二位玩家把7技能善恶画魂打废之后,产生了大胆的想法,准备向翻页出其善恶画魂发起冲刺,于是买来6技能出其善恶日游神。

  合出的日游神的技能数量多了一个,特殊技能却少了一个。玩家仔细一看属性点,竟全部相同,瞬间无语,翻页双特殊的梦想瞬间破碎。

  三、双龙出击,三特殊能否进一步加强?

  第三位玩家拿出“祖传”的三特殊虬龙大展身手,为此特意找到8技能雷龙,不管合出主宠还是副宠,只要继承龙游都能生效。细节非常到位,成败就此一举。

  结局虽然炸出主宠,但技能数量令人泪目。玩家表示这波炼妖给了希望又马上摧毁,还不如一开始出海龟呢。

  四、9技能魔童也有翻页梦

  第四位玩家的炼妖组合虽然只有1个特殊技能 ,但是成本并不低,这只9技能魔童将元宵和珍经都吃满了。这种炼妖配置主打追求多个技能数,只要出了翻页成就,即便没有特殊技能,也能够接受。

  然而梦想多么的丰满,现实也多么的骨感。大海龟天降正义,玩家只好点首凉凉送给自己。

  五、最后的倔强,用净台花式追梦

  第五位玩家为了合出极品净台胚子,拿出全身的资源背水一战。筹备出资质还行的7技能魔童和4技能高隐净台广目,如果手气通天,分分钟能炸出翻页净台胚子。

  此刻幸运女神终于听到了呼唤,玩家喜提10技能净台魔童,可惜的是资质和成长都特别差。不过玩家十分满足,毕竟这波炼妖成本相当低,整体大赚特赚。

  这次的5位玩家只有1位赚得盆满钵满,其余选手不必灰心,希望下次加把劲,争取合出超级胚子。

  大家最近有没遇到炼妖的高光时刻呢欢迎到评论区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金甲碎雄图—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月光洗离恨—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