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神分享八部天龙马打开姿势,这些炸街穿戴你学会了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3年七夕祥瑞“八部天龙马”已经在测试服闪亮登场,它不仅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第一款拥有双形态的战骑祥瑞。而且祥瑞颜色不单单黑色和白色,在灵纹的加持之下居然还有6种颜色,也就是说,今年的七夕祥瑞一共有8种颜色!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下适合八部天龙马的穿搭锦衣。

  首选,非2023年的七夕锦衣斗战胜佛莫属。《西游记》元素的祥瑞,自然是跟同样拥有《西游记》元素的锦衣最为搭配。不论是白色与白色,还是白色与黑色,都很亮眼。

  锦衣:炽云缎·碧。

  头饰:炽云缎·碧。

  光环:炽云缎·碧。

  足迹:炽云缎·碧。

  祥瑞:八部天龙马·渊。

  渊:这个颜色整体看起来比较干净、清爽。所以,同样清爽的炽云缎·碧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不仅如此,其颜色也很一致。给人的整体感觉除了清纯以外,又不失妩媚。

  锦衣:清竹雅韵·月笼沙。

  头饰:清竹雅韵·月笼沙。

  光环:浮尘在涅。足迹:云莲灼天。祥瑞:八部天龙马·煌。煌:以亮金色为主色调,看起来就很高贵。这样搭配,不仅突出了高贵的气质,与此同时又不失端庄与典雅。值得注意的是,光环、足迹已经要自定义染色成为香槟色。毕竟原色的光环、足迹和八部天龙马·煌的颜色有些不太匹配。

  锦衣:烟岚雪。头饰:小福兔。光环:躲猫猫。足迹:奇思喵想。祥瑞:八部天龙马·桃。桃:粉粉的,看上去十分的可爱。这套搭配,看上去绝对让你甜到心里。而且,非常的软萌。

  锦衣:烟柳柔云。头饰:女儿情·今生。光环:凛冬祝福。足迹:曲水凌波。祥瑞:八部天龙马·翡翡:看上去就很清新自然。这样搭配起来,清新淡雅的同时又不失高贵。

  除此之外,头饰搭配花重云同样也是相得益彰。

  锦衣:沧溟谣·归墟。头饰:孤天高月。光环:月之守护。足迹:夏日飞扬。祥瑞:八部天龙马·霓。霓:整体是粉紫色。粉色象征着甜美,紫色则是神秘与高贵的代名词。而粉紫色,比粉色多了一分成熟,比紫色多了一分温柔。这样搭配,典雅的同时又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锦衣:霜雪欢歌·誓约。头饰:云龙梦。祥瑞:八部天龙马·炎。炎:虽然是以红色为主,但是又不似大红色那样充满了攻击性。这样的组合,看起来张扬、明媚,但又略显温柔。

  当然了,毕竟锦衣、头饰不论是款式还是颜色都有很多种。因此和八部天龙马相匹配的,也不在少数。比如:八部天龙马·桃+浓情梦境锦衣+小福兔头饰,是不是也是毫无违和感?

  所以,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那就是最好的!小伙伴们,八部天龙马这几种颜色,你们最喜欢哪个?来和大家分享下你们的看法和选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金甲碎雄图—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月光洗离恨—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