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找回被关10年的仓库全是惊喜,160不磨项链失败3次迷之操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感谢您收看小铁的梦幻西游资讯。

  TOP1:曾经的顶级服战宝宝!

  看到这个带箭头的童子,拥有神马和翻页的力劈,实在是太酷了。可是体力和防御资质的还没有达到很好,还需要继续吃。关注PK的玩家能明白,它就是曾经的梦幻顶级战力。

  大概在几年前,这类宝宝的造价要六位数起步。那个时候珍宝阁之所以称霸武神坛,原因之一是他们手上有很多这样的神宠。

  TOP2:还没打宝石,就失败3次的160项链

  通常来说,装备使用过久,没钱吃珍珠,就会不断修理导致失败。但这条项链真让人捉摸不透,它才打了4级舍利子,一般任务使用,就算差一点也会打到8-10锻。

  然后还修理失败3次了,重点是套装是颇为不错的炎魔神。不过,好在有不磨,这样一来就算失败也影响不大,完美熔炼后可以把石头补上去。

  TOP3:神级封系灵饰

  这个140耳饰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是3条都是封印的属性,虽然都是国标,但打上10级星辉石,依旧很霸道。

  总的造价成本很高,足以说明它的属性多么好。它绝对是封系的神器,尤其是地府门派,对于它的需求度超级高。

  只能说这样的耳饰,有哪个封系不想要的?

  TOP4:被关苦行10年,回来收获大大的惊喜

  如果被烤火了10年,估计很多人都记不起自己的号了。这位少侠却突发奇想,尝试申诉找回,结果发现梦幻成为存钱罐了。他交完仙玉离开地牢,就直奔天台看看仓库里面还有什么。居然有着20几个仓库,而且大部分都是满的。

  虽然没有找到特别值钱的道具,但也有许多惊喜的,兽决、强化石、五宝等数不胜数,有些宝石还特别高级。老王稍微计算了一下,起码能换一个月生活费了,再加所有装备,这算是找回一笔小财富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金甲碎雄图—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月光洗离恨—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