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水云归未来还有涨价空间吗? 玩家分享必涨的9个理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水云归锦衣是去年七夕节推出的限量短款,一经面世便受到玩家们青睐,堪称“现象级”国民锦衣。因为买这套锦衣的人太多了,导致的礼盒的售价至今起不来。近日,有位玩家就分享了水云归必回涨价的9个理由,一起去看看吧!

  1、因为有浪淘沙兜底,所以不怕,浪淘沙想要卖出去,必须慢慢降价,同时水云归慢慢上涨,两种礼盒也是两条价格线,等到这两条线交叉的时候,那个交叉点基本就是两款锦衣今后的价格,再往后就是同增同涨。

  2、水云归是第一款泳装,青花瓷、浪淘沙是短款,但不是泳装。

  3、可以光膀子,具有里程碑意义。

  4、客户的问题,CBG 5000元以上的号,经过我和几个朋友不同时间段前后三轮的详细统计,保守估计可能30万个以上,这些就是主要消费群体,同时区内也会有一些人错过这套衣服。

  5、先不讨论大家囤礼盒的数量问题,720元的门槛已经拦截了一大波人。

  6、比浪淘沙好看,女号从颜值来说比青花瓷都要好看,大家公认的。

  7、礼盒如果真的涨价很多也不怕卖不出,为什么?打比方你花2000元买锦衣礼盒穿上了,你卖号的时候算六折加个1200轻松得很,根本不用担心。

  8、以后即使再出短款,也不是很怕,因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水云归全民的认可度要比浪淘沙高,你再出短款你能短过我吗?你能经典过光膀子吗?又有人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但是超越的概率太低太低了,低到可以忽略不计。

  9、水云归拥有着特殊的成就秀,也是目前三套七夕限量短款里唯一具有特殊成就秀和自动切换衣服颜色的衣服。

  最后,我想说:我可以明确水云归100%会涨,而且一定跑得过银行贷款,10%以上绝对没问题,闭眼睛等就行。但是我不确定会涨到多少,不过有浪淘沙作为参考了,个人预计在未来两款锦衣会稳定在1500左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金甲碎雄图—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月光洗离恨—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