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测试宝宝的基础物暴几率,灵活选用抗物暴灵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召唤兽在战斗中如同人物角色一样,同样存在法术暴击以及物理暴击,但触发几率是无法预测的,尤其是系统怪物,我们是很难判断出它的几率。但可以通过不同场景来测试系统召唤兽的基础物理暴击几率,然后方便自己配置灵饰装备。下面就是测试情况以及结果分析。

  测试对象:月宫48-58级的野生,无幸运、必杀技能的,等级在金乌虫、云龟、望月蛙、兔子怪。

  测试过程:野怪平砍攻击玩家(109级),玩家不携带法宝、坐骑、装备、灵宝、法宝

  测试变量:玩家的抗物爆几率。

  测试次数:5000+回合,有效攻击次数4500+次(含合击)。

  先上对照组,没有抗物爆的玩家,遭受“明爆-必杀”时的伤害,受玩家抗性影响,比普通攻击略高,视觉效果与“必杀”相同。“暗爆-必杀”,面对同一只怪,这种伤害很夸张且没有“必杀”视觉效果。

  此次召唤兽物理暴击值的测试方法如下:

  玩家携带抗物理暴击等级的灵饰,使抗物理暴击等级x的limiT(x)→1%/2%/5%(目前普遍认为的基础爆率)。

  例如:4.95%

  例如:x>5%时不再发生暴击,根据可证伪性理论,暂不认为5%为上限。

  抗物理暴击等级的计算公式为:

  抗物理暴击率=抗物理暴击等级/(玩家等级*10)。

  例如69级玩家携带12等级的抗物爆,其抗物爆率=1.73。此公式也适用于物理/法术暴击/封印命中率的计算。

  测试结果得出:

  当抗物理暴击率>1%时,“明爆-必杀”消失(实验600次)。

  当抗物理暴击率>4.95%时,“暗爆-必杀”几率约为3%(实验4000次)。

  当抗物理暴击率>5.96%时,“暗爆-必杀”几率仍然存在(实验200次)。

  由此认为:召唤兽存在基础物理暴击几率,“明爆-必杀”≈1%,“暗爆-必杀”≥6%

  当"明爆-必杀"和“暗爆-必杀”同时可以触发时,且伤害≈暗爆*2,即抗物爆几率<"明爆-必杀"%∩"暗爆-必杀"%。

  注:这次测试中携带了一件26防御的头盔,所以暗爆伤害下降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金甲碎雄图—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月光洗离恨—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