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印象深刻的玩法优化,你最喜欢哪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任何一款游戏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的话,它是需要不断更新优化的,玩法也需要根据玩家的需求来迭代。梦幻西游作为国内最热门的回合制网友,玩法以及功能一直都在优化,一直都是以玩家为中心,优化一些更便利的操作。下面盘点那些实用的优化,从游戏开服至今,一直赢得玩家们的好评。

  1.自动寻路功能。

  刚开始的时候,梦幻是没有自动寻路这个功能的。后来在2007年12月推出了自动寻路功能,就告别了频繁的操作,多开也变得方便起来了。

  2.临时道具包。

  这个改动一放出来,我真的很感动。当年混队去打12门派,也就是现在的18门派闯关,至今我仍然清楚的记得,系统提示我:你获得了彩果。然后后边跟了一条:由于你包裹满了,无法获得彩果。这是我内心永远的痛。

  3.合成旗。

  这也是个超级大优化,应该是随法宝资料片一起放出的。早些年,一个旗子只有一个坐标,只能用20次,在那个包裹空间严重不足的时代,简直就是一大折磨。

  4.变异宝宝洗练、打书。

  早些年,变异召唤兽是不能打书也不能洗练的。那会谁要是有个带必杀的变异天兵,能把一众人羡慕坏。后来我遇到过一个带变异蛟龙的玩家,资质非常好,带个感知+大水技能,差点没把我馋死。直到现在,我都一直带着个变异蛟龙。变异宝宝洗练打书,简直是我等难民的福音。

  5.月光宝盒。

  这个不多解释了,非常方便,在鬼区半夜爬塔有多痛苦,不少人是知道的。有了月光宝盒就直接传送上去了。

  6.旗盒补充合成旗。

  这个改动可能对于旗子商人不是很友好,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真的是特别方便。

  7.暂离模式。

  30回合自动,有时不太够,多15回合暂离模式,确实给了不少临时有急事的玩家极大的便利。

  8.租赁仓库。

  这也是个超级利好玩家的设定。早些年,玩家只有道具+行囊,想要多余的空间,就得建小号当仓库号。甚至不少玩家去当铺当掉,把当铺当做仓库。再后来,有家园系统,在家里可以有最多6间仓库,但随着游戏的不断迭代,也还是远远不够。再后来就是租赁仓库了,二十多间仓库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够用了。虽然收费,但真方便。

  最后一个是任务道具包、额外行囊。很多剧情道具、任务道具(比如百晓星君)可以放在任务道具,不用占用包裹。额外行囊,说实话贵是贵了点,不过开启了用着真方便,目前正在攒钱开第四个。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金甲碎雄图—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月光洗离恨—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