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用表格计算挖图收益 25车藏宝图赚24W

  梦幻西游挖宝图真的有那么好玩嘛,酒店门口2万多一张藏宝图,职业挖图的人一天可以挖掉几十车藏宝图,近日一位网友想要亲身体验一下挖图的感觉,买了20多车藏宝图,挖了整整一天,用表格把没一车的藏宝图收益都计算了出来,最后核算了一下,仅赚24万梦幻币。

 
 
 

  看完奖励大家会发现,20多车藏宝图没有挖出一个大五宝,只有2本兽决跟一个龙鳞是比较值钱的,很多书铁都是很难卖的,60到70级的武器装备能够稍微回点血。

  最后结算的时候挖了24.5车藏宝图,962.5万的藏宝图钱,赚了24万梦幻币,折合人民币是1.92,很多玩家虽然可以保住点卡,但是挖这么多车宝图需要很久的时间,最后赚的有点太少了。

  挖宝图挖出70级的书怎么处理呢,70级的男装备或者刀枪剑可以自己打造,在擂台旁边摆摊卖给69级刷装备的玩家,玩家16车宝图挖出3个大五宝还感觉赚了一点点而已,大多数挖图的玩家都只是白忙活而已,挖出来的东西摆摊卖很久都卖不掉。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