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萌新还是老司机 带你走进别样的梦幻

  不管某些吃鸡类的游戏如何火爆的宣传自己是网游第一,但凡是玩过梦幻西游的玩家都会呵呵一笑,可能所谓的网游第一是通过数据叠加出来的,对于更多的玩家来说,有些网游已经失去了排行的可能了,因为它意味着一种信仰或者说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它就是梦幻西游。

  当然对于很多萌新来说,梦幻西游更多的是意味着10级以后就要每个小时花费6点点卡,消费娱乐对于不熟悉这款游戏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未知,更不知道从何开始玩起。接下来,不管你是萌新还是梦幻西游老司机,给我两分钟的时间,让你了解真正的梦幻世界。

  一款游戏可以做到十年以上甚至还会更久,一定会有他存在的道理的,梦幻西游也是如此。很多人都紧盯着一个小时6点的消费,但是你从来没有注意到,其实梦幻已经开始改变你的生活或者有可能要改变你的生活。很多人都认为这些通常是一个网瘾少年对于一款网络游戏的评价,但是对于梦幻来说,这却是真实的存在,究竟为什么有人对它如此趋之若鹜呢?

  就在上个月梦幻西游新门派天机城的发布会上,策划大大曾经对梦幻西游有一个比较中肯的评价,那就是“这是一款积累性娱乐的游戏”,说起来比较拗口,但是真实的情况差不多如此。从一个游戏测评人的角度来看积累性这个问题的话,大致可以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就是横向积累,包括经验金钱的积累都会提升对游戏的体验,尤其是经验来说,横向积累可以让你大大提升自身属性,从而增加自身的游戏能力。

  其次的积累性就是纵向延伸的积累,通过时间的累积,很多游戏的经验只是单一的升级或者其他简单的提升。但是在梦幻的世界里,纵向的累积也是十分重要的,比如说某些玩家可以通过纵向累积,换取更多的游戏能力提升,甚至直接影响了现实生活。

  这也是梦幻可以长存的重要原因之一,除此之外,很多人担心点卡回报问题,作为一款火爆十多年的游戏,点卡自然不是问题。记住这个重要的事情,这是有一个积累性的游戏,所以你准备好了打发无聊的时间了吗?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