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卖两年赚了100W 要去买套撒哈拉海景房?

  与其说梦幻西游是一款有休闲娱乐类的游戏,还不如说梦幻西游更像是一种介于生活和娱乐之间的媒介。相信很多梦幻西游的老玩家都听说过依靠这款游戏发家致富的故事,对于这种情况,很多玩家评论,梦幻西游更像是一款接近于现实的理财产品,而在游戏中最简单直接的赚钱方式就是倒卖了,有些人甚至通过做商人的方式,成功在两年内赚了100万。

  跟所有的游戏玩家一样的是,该玩家刚开始玩梦幻西游的初衷十分简单,就是为了打发大学里无聊寂寞的时间。该玩家介绍最初对于梦幻的痴迷可能远远的超过了大家的想象,每天除了上课的时间,其他几乎所有的时间都交给了梦幻。该玩家介绍当初为了攒钱,曾经每天都是师门抓鬼打图,都不会参加任何活动。

  随后一次偶然的机会,玩家接触到了商人赚钱的秘笈,简单的来说就是倒卖,为了能够攒一点倒卖的资本,该玩家表示有时候一天只吃一顿饭。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月的摸索,玩家终于找到了倒卖的窍门,他告诉我们,倒卖其实利润最大的在于藏宝阁倒卖,他当初就是攒了4000多进行藏宝阁倒卖的。

  经过了一年多的努力,该玩家已经积攒了十几万的资本,而玩家对于自己的目标很简单,在三年之内攒够100万,为了这个小小的目标,该玩家废寝忘食。不到三年的时间里,玩家凭借自己惊人的毅力,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小目标,基本上算是实现了当初的梦想。

  仅仅不到三年的时间该玩家就赚到了人生的第一大笔财富,这就是梦幻西游的魅力所在。现在该玩家在考虑要不要撒哈拉买套海景房,少一滴水用手挖的那种。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