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只因一人浩文准备卖号了 也不打算继续直播

  前段时间,梦幻西游知名主播浩文宣布卖号的消息,作为前服战人员兼服战指挥,浩文每日直播的时候都有1万以上的人观看,浩文与其他主播不同的地方就在于浩文喜欢直播比武、偷袭、皇宫等打PK的事情,晚上直播的时候有哪个服务器有人皇宫都会有浩文的小号。

  前段时间浩文一则卖号消息让不少网友非常的不舍,不管浩文直播内容好看不好看,习惯了看一个人直播难免会有不舍,而且浩文本性不坏,只是指挥能力有点差,服战成绩不好而已。

  浩文卖号的原因是果果不要浩文加入了,浩文觉得这个号在自己这里是一个负担,身上带的是130级的愤怒破甲术腰带,13段黑宝石不算高,但是愤怒加破甲术还是比较给力的。

  160级15段黑宝石的笑里藏刀鞋子,敏捷55防御94,套装效果不太好,但是服战的辅助门派要求也不算高,混一混还是可以的。

  140级流云诀的衣服,285的防御,560气血,打了14段的光芒石

  140级晶清诀武器,武器伤害563,命中577,14段太阳石,加22体质23耐力,属于服战特技武器。浩文表示这样的号留着整成五开来直播吗,还是卖了省心。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