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龙拳展开皇宫大战 晚秋再次击败黄纸强!

  一言不合就下生死决战书,这是梦幻西游高档次玩家们惯性。野外偷袭掉经验掉装备,不如一起约战皇宫。因此皇宫大战成了土豪们切磋武艺解决矛盾的聚集地。梦幻西游最新消息,据网友爆料,近日知名游戏主播晚秋又被他人下挑战书,一场激烈的皇宫大战拉开了帷幕。

  这次皇宫大战,结果晚秋赢了,然后黄纸强传音狂喷。然后区里各种传音对喷,场面真是惨不忍睹。

  其实他们两人对抗不是第一次了,不知道两方是死敌还是什么,每次看他们打架,赢的那方,总在战斗结束对方全部倒地的时候实力嘲讽一波,今天也不例外。

  以下为两方人员传音对骂截图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打之前,晚秋团队那边可能是在打符吧,大概晚了几分钟接皇宫生死,就先被对面喷了一波。说晚秋租号,借装备,没宝宝之类的。直播间看见纸强在传音嘲讽晚秋的时候,晚秋也没闲着,晚秋在直播间嘲讽黄纸强。

 
 

  黄纸强那边打之前比较高调,这这那那的发了一堆,嘲讽枫静和晚秋。然后最后皇宫输了。区里传音马上沸腾起来,场面比较混乱,各路人马都出来发传音蹭热度。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