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为猪年购买超级神猪 提前收集神兜兜

  梦幻西游神兽是拥有独特技能跟独特造型的,近几年每年都会放出生肖神兽,羊年有超级神羊,鸡年有超级神鸡,狗年有超级神狗,那么明年是猪年了,萌萌的超级神猪会是一个什么样的造型呢,猪年本命年的网友们都已经开始准备超级神猪的神兜兜了。

  玩家兜兜转转过去半年了,神兜兜收的差不多了,由于这些神兜兜都有时间锁,还没有整合在一起,希望明年可以第一时间换到超级神猪。第一个仓库有8个神兜兜,第二个仓库有62个神兜兜

 

  第三个仓库有47个神兜兜。

  玩家从去年开始就有一个愿望,希望每年都可以在梦幻西游里面兑换到一只超级神兽,从狗年到猪年,每天上线最开心的不是刷到几个金刚石定魂珠,有的时候能够用正常的价格收到几个神兜兜更加的开心。

  玩家表示自己拥有一个收集神兜兜的执念,并不是为了省钱买一只神兽,而是想要在第一时间以最理想的价格换到一只神兽,每年自己都可以抢到一个礼包,所以不担心没有灵兜兜的问题。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