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石猴授徒连续翻江倒海 五开4人回血也灭队

  梦幻西游如今的副本任务变得越来越难了,石猴授徒属于简单副本,五开队伍一般30分钟左右就可以结束副本,但是今日一个五开玩家表示石猴授徒副本灭队了,怪物个个都会翻江倒海,五开号有4个能回血都灭队了。

  为最大化输出,号的修炼是这样的,人物法术修炼17级,双抗10级,宝宝修炼攻击修炼5级,属于中端水平的队伍。

  宝宝扛不住可以理解,人物扛不住怪物的输出则非常的无奈,4个号几回合就被怪物被秒倒了。

  楼主玩家阵容是无底洞加化生寺加普陀山加地府,4个号能加血都翻车了,对于高端五开来说这种难度的副本就是挂机过的,但是对于中低端五开来说,几个怪封不住,被秒个几回合就残血了,加上几个凌波城怪物的连续翻江倒海,灭队不算稀奇。

  玩家表示加强的根本不是门派,而是加强怪物了,全敏加点都拿不到全场一速,满修4孔秒怪物几百,而且不是凌波城就是大唐,下面网友评论:嘿,昨晚维摩诘杀boss,最后一回合boss直接一个狮搏秒我3700+血,而且还没暴击,害得我掉技能了!出来就直接登记下号了!

  乌鸡国被怪物封成这样,不过乌鸡国boss的输出能力不强,换成石猴授徒的怪物,这一次又要灭队的节奏。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