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3W弄装备抢天罡地煞 最后获得一个翡翠石

  花3wR搞装备、搞宝宝,然后花30w去打符变卡,然后还要去卡时间抢,抢到了还要杀半天,最后给的奖励都不够FF钱的,我就想知道,这种性价比全梦幻最低的任务,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趋之若鹜去杀。

  3wR等于30亿梦幻币,得杀到猴年马月才能回本?搞不懂这种性价比极低的任务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去杀。

  天地杀多了会上瘾,我以前在世界之窗玩的时候一天到晚不刷副本活动,通天大闹都不去,每天上线一般得打上百万的符等人组队杀天地,从来不在乎亏不亏点卡有没有奖励,玩游戏怎么开心怎么来,玩个游戏还在算性价比什么的不觉得累吗?要算性价比你不玩游戏性价比最高,还不伤眼睛伤神,免得一天到晚玩个游戏还算计有没有赚。

  因为我们不是为了奖励 只是为了好玩 讲道理 现在平常杀怪的活动里 也就天地有乐趣 且有挑战性了 其它的刷起来就是挂机。

  花个几万块,几十万的,几百万的人会喜欢一天到晚的挂机抓鬼,副本,环活动?? 玩个游戏不就是图刺激,娱乐? 又不是职业5开就买几件3孔4孔的5段宝石,一天到晚刷钱。

  不是奖励的问题 只是觉得都在抢 能抢到就觉得自己赚到,就像我切一个二手 外面十几个队伍,我切进去辅助在挂机,然后跑了 但还是感觉自己赚了,应该属于精神上满足,当然奖励也占少许原因,有个盼头。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