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力天机竞技单挑玩家 诱袭技算是法系克星了

  最先单挑的是腰总的神木林,不起野兽没出满天没变身能砍腰总1800+的气血..变身之后的伤害能达到1.5倍左右。

  当然也并不是说稳赢了,腰总的伤害还是在的...一个荆棘舞爆了老王7000+....

  接近30%法爆几率的神木林还是很有威胁的,只好用出天机城最“卑鄙”的技能诱袭了...挑衅一名敌方使其对你进行物理攻击并触发你的反击...

  武神坛PK中经常能看到物理系平砍叠满天的时候砍不到人...更别说法系了,物理攻击miss。

  触发反击砍了1900+,前段时间天机城刚出的时候以为诱袭反击能够触发满天,经过这段时间的测试发现触发不了..

  腰总最强的耐高连善恶套宝宝,伤害特别高,有2500+的攻击。

  这样就更不能让腰总出手了,疯狂诱袭神木林

  须弥宝宝清掉了耐高连。

  三回合结束拥有了三枚攻之械,自动变身...

  大招所向披靡4200+

  腰总不服继续打第二场,#0微笑表示诚挚的问候...

  神木林起炎护抵消一半的伤害结果

  天机城和法系PK的时候,法系只有第一回合能出手,之后就要被疯狂诱袭...第一回合应该给老王扔个无魂的...

  就这样一直被诱袭控制,反击...腰总血量已经见底了..

  没错...诱袭这个技能测试了这么久一直都是必中的....

  腰总被打出了火气...想要用另外一个号转方寸了...天机城碰到比自己慢的法系是无敌的..

  天机城可以玩物理系也可以玩封系的,封系的天机城特别的抗封,这两个经脉比较变态..当对方有“锋芒毕露”状态时,自己临时获得等级*1的抗封等级...

  回合结束时,如果本方没有玩家倒地,将获得2点抗封等级..持续到战斗结束。回合越多天机城的抗封印越高..

  目标同时有锋芒毕露和针锋相对两种状态,所造成的的伤害降低20%。对战方的物理系废了...

  被诱袭目标当前回合受到的伤害增加10%..反点杀神级技能,不止要挨一刀,受到伤害也增加,并且!!不能起盾了..没法保护。明天下午有剑会,钓鱼岛还会继续测试这个阵容。

  老王卖掉140级三法爆之后,又买了两个80级的三法爆灵饰给平民龙宫用

 

  戒指算上跨服费10800,还要在打上一段星辉石

  不戴戒指140级龙宫法术暴击几率能达到13.86%,现在戒指还处于公示期,10号取出戴上之后达到20%应该很简单..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