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灵饰被还价到700万 同意后玩家却不肯买了

  梦幻西游中遇到这样的人真的会非常的恶心,一个网友在世界频道发消息卖灵饰,一个网友加了好友问价格,最开始玩家说的是1400万梦幻币,网友觉得太贵了,于是卖东西的人让网友自己还价,网友还价是700万,卖灵饰的老哥觉得这个网友非常的痛快,700万的价格同意了,但是网友发了一个瞪眼的表情,随后决定不买了。

  这个还价的玩家是一个109级的剑侠客。

  卖家让剑侠客自己说价格的时候,剑侠客表示宝石钱加上200万梦幻币是比较合适的价格。

  卖家表示自己不会算,随后剑侠客玩家很痛快的说出了一个700万梦幻币,虽然比1400万梦幻币少了一半,但是卖家还是痛快的同意了。

  这个剑侠客看到卖家这样痛快的答应了,自己心里可能觉得自己开的价格高了,于是发了一个瞪眼的表情。

  然后剑侠客玩家说自己现在没钱,明显就是不想要了,卖家表示,自己最见不得这种人,价格是自己说出口的,现在爽快的答应了,然后又觉得自己亏了。

  只能说梦幻西游里面交易东西的时候越墨迹越好卖,因为墨迹的时候买家就会害怕卖家不卖了,如果错过了这个卖家,可能很久都收不到这么便宜的东西了,属于心理博弈。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