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周末活动遇好心队长 获得高兽决一人分100W

  一个网友带4个队友一起刷周末下午的活动,运气比较好,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获得了系统赠送的一本高级魔兽要诀,一个高级法术连击,普通服务器基本上是900万到1000万之间,队长一点也没有自私,队伍4个队友,每人身上丢了100万梦幻币,随后离开了队伍。

  队伍里面的几个队友看到这一幕也是开心的瞪眼了,队员没有一个人强行的跟队友要分红,但是队长依旧每人丢一百万梦幻币表示友好。

  有人欢喜有人忧愁,一个网友进洞之后什么都没有拿到,最后打boss的时候还被团灭了一次,切换了属性再次去杀,这一次稳定的杀了过去,但是boss奖励空气了,普陀山号拿到了一本高级魔决,一本高级法术抵抗。

  一个网友一个小时才杀了几只怪物,给了一个朱雀石,一个如意丹,第二个小时4个小怪杀完之后,杀那只龙龟的时候,朋友的连善鬼将直接两个善报,给boss回复了1万的气血,最后一回合的时候玩家断网了,4个号掉线,boss没有奖励,自己的朋友给了一个超级金柳露,活动后清算了一下,刷的梦幻币和给的东西总计下来,扣掉4个号的点卡钱,最后赚了一个朱雀石的钱。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