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技全红个性泡泡拍卖 号主:拿神兽无等来换

   梦幻西游发展至今,普通的全红召唤兽已经无法满足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玩家们逐渐追求个性全红宝宝,于是就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个性泡泡、大海龟或者海毛虫等多技能全红宠。尤其是泡泡,作为梦幻西游拥有超级神兽称号的泡泡,目前是最多玩家首选的个性宠。例如本期讲述到的下面这只泡泡,就是一个例子。

  最近一位超级个性泡泡亮相橘子洲服务器,号主欲用其来换神兽或者无级别。究竟是什么泡泡能让玩家狮子大开口,敢扬言换超级神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技能全红个性泡泡,标准攻宠的连必吸技能。攻击1306,成长1.271。成长是挺不错的,可是攻击也太低了吧?另外进阶方面,无进阶无内丹,无宝宝装备,等级已经升到了69级。

  这只泡泡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号主却发出了下面的传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出售一个个性泡泡或者换个69带的宝宝、超级神兽都可以,或者换无级别武器。据同区玩家称,这位老板当天喊了好几次传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了好奇,其中一位玩家加他临时好友并询问了价格,对方给出的价格为4.2亿,即3000元左右。

  对于这只泡泡标价,多位网友玩家表示不解,如此普通的泡泡是什么勇气让他标价3000?网友说,2000以内,多一分不要,真的可以换神兽的话,超级人参娃娃可以考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个人看法与网友们一致,超过2000不能要了,3000块可能卖到游戏倒闭。上面这只4技能的,是我2500秒的,难道不比上述的好?我都不敢说换无级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