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如何成为梦幻西游专业的法系混子 我差点都信了

  在大多数梦幻西游玩家的眼中,专业的法系混子不就是脱掉鞋子,挂机秒到天荒地老么?然而在职业玩家眼中,这是个极不合格的!今天有玩家针对混子做了篇详细解析,这人啊~一认真起来,连读者都觉得害怕!

  玩家是这么分析的:

  很明显,第一点,龟速。

  这里插个声明,楼主纯属无聊出来写着玩,按楼主这么写确实省钱混得动,但是早晚要被杀出区。

  很明显,现在法系吃香,所以魔方寸成了不二首选,秒三分灵少,猴毛加成,乾元丹加法伤结果,能做飞行符。能封,关键快送命的时候一个兵解飞了。

  其实买了装备以后,耐久啥的能用好久,但是心疼符石啊,好贵的一块,所以龟速避免符石耐久损耗。

  以及不开门派双四孔石破天惊。既然决定做好一个混子,多的那218法伤结果也许就没那么重要了,反正法伤低都秒不到2000,那么1600和1800在队长眼里是同一种水平。百分之十的血防一没,七八百的防御,两三千的血,直接一波送死,混子就是要站得住,做全场十速。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就是装备的搭配。武器衣服肯定是要加魔的,但是切记不要敏魔,保持一个龟速状态。武器选370初伤左右的,也就是高不成低不就的那种,认清自己混子的身份。太阳石六段足够了,一段2法伤,我们混子从不追求极限。孔也不用开,不打符石开孔干啥。

  帽子肯定打月亮石,七段动物头加了84防御,太阳石加了14法伤,差不多多秒五六滴血,却被多砍一百多。

  腰带光芒不用说,龟速是一定的。

  第三,灵饰的搭配。

  继续认清我们的混子地位。有个4000血,800防御足矣。也就是说,四段60灵饰79块,五段80灵饰160块,贵了一倍,多了不到一个月亮,以及一个光芒,而可以用这个钱把60的手镯配饰买到。楼主是难民,不要嘲讽我。

  单纯的观察数据,4300的血和4500的血对于我们任务根本没有区别,1300法伤和1400法伤意义也不大。

  所以,楼主经过实际操作之后,耳饰戒指更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的玩了这2个。经实测,确实大部分任务中优于法伤。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四,法宝配置。楼主附灵玉,猴毛,笛子虽然都有了,都满了,但是带上也没起到啥作用,还总得充灵气。那咱就带被动的呗,带鼓,带金甲降魔,这就很舒服了。

  第五,就是混子的宝宝装配,三只宝宝走天涯。

  首先是一只四技能的耐攻画魂,正常的连必吸夜偷技能,由于天生的高资质,三围任务足够,加上宝宝修满,好不夸张的说,楼主带了它之后,除了金豆豆,它就没死过,一直在我的身下。

  须弥没的说,买带法连法爆的就行,自己配个高魔心套子美滋滋。这只泪妖是楼主公示期花了300块买的,也算是小赚,烟花须弥贵。同样,它也是个龟速。

  血凤凰一般是救队友用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们区链子特别贵,既然如此,那就配一条失败三次的满足我们混子身份,比没失败的便宜了六七百万。反正养老混子号,亏点也无所谓。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再说说如何购买锦衣和改名字才能让混子比较好组队,比如你是个魔和尚,不想改成“魔化生带须弥”,想霸气点,你就叫“魔界淫 僧yinseng”一看就知道你是法系以及你的性格。

  现在所有的号都有染色,也就是说花同样的钱你可以买锦衣提升自己的形象。老板们不用讲,想买啥买啥,咱们混子必须从心理学角度来用锦衣武装自己。(楼主对心理学略有涉猎)

  例如萌狮闹春,吸血鬼男爵套装这种,显得格外不和谐,有一种不伦不类异样的不舒适,看着没有眼缘。

  像华风汉雅,云深仙倨这种,因为和整个游戏画风比较接近,所以可能比融入现代元素的衣服更容易让人接受。

  至于胖虎,另当别论,我觉得还是带个绿色帽子更好吧!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