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两梦幻币引发的矛盾 是领导层气量小?

  在梦幻西游中,有个很有趣的现象,比如,售价99W9的东西往往要比100W的更好卖,很多玩家之所以选择前者,往往不是因为多了1两,可能是颜色的缘故,毕竟100W起就变红了。可见“1两”在某些情况下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感受。今天围绕着“1两”发生了一件小事,作者因执拗于1两,最后被帮主T出帮派了,最后他感叹到,“我发现这种不讲道理的人真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我昨天新区跑青龙,帮主非得晚上12点结账,而我只有白天有时间玩游戏,晚上是不会熬夜的。

  于是我跑了100W的青龙,今天白天没上去,晚上等着帮主上来结算。

  于是,帮主说找个人给我100W,让我等一会。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于是,帮里有个左护法密我,让我去天台,给我钱,我就去了。

  然后,他只给我999999两,就是不给100W,我问他,为什么不给100W呢?

  他是这样说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然后,我发现,我被踢出帮了。

  理由就是~~~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很纳闷,我一直都是讲道理的,我什么时候骂人了,我说脏话了么?

  然后我就问帮主,帮主的回复,我也是醉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虽然游戏里1两不算什么,但是如果他好好对我说:兄弟不好意思,只有这些了,你先拿着,回头你跑青龙我再补给你。

  如果这样说,别说1两,10W都没问题,但是张嘴就骂人,这我为什么要惯着他?

  如果一个帮的带头人是这样的话,估计这个胸襟和气度,这个帮也就这样了,发展是能发展起来,但是走多远,就不好说了,真是人以群分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顺便说一句,就他们这个气度和胸襟,照比我老区佟佳江的帮主和领导层们来说,拍马莫及,脚后跟都比不上。

  这个新区的帮对于玩家来说,只能说是一个点技能的工具,而老区我的那个帮,那里,我可以称之为游戏里的家,团结友爱的家,可以让我为之奋斗的家,为之努力的家。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