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年前的套路再现 860w收朱雀甲隐藏大骗术

   提起梦幻西游中的骗子玩家,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大家最痛恨的就是骗子了。他们整天绞尽心机就想使套路去骗取其他玩家的血汗钱。梦幻西游虽然只是一个款网络游戏,但其中骗术无处不在。这么年来,不知有多少玩家被上当受骗过。虽然官方一直致力打击游戏骗子,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无论如何都无法清除完所有的骗子。

  据玩家爆料,最近在各大区再次出现骗术,十几年前的老套路再次被搬出来骗人。骗子以高价收取高级内丹朱雀甲为由对其他玩家进行行骗。具体过程如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梅沙某玩家称,他在逛摊位的时候被一个打着收货标语的摊位吸引住了。摊位名称“860w收朱雀甲”,抱着好奇的心态去询问了摊主,摊主淡定地回复:860w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朱雀甲是新出的高级内丹,但一直都不被看好,因此被玩家视为垃圾内丹,所以一直没有市场价值。能卖到86w算是封顶了,而这位哥们开价860w,里面绝对隐藏着玄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你看见有人突然高价收一样平时烂大街没人要的东西时,你绝对会在某个摊位看到有人出售价格不相上下的同类物品,这是十几年前的骗术了。果真如此,在建邺城看到了一个摊位580w出售朱雀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另一个摊位860w收朱雀甲,当你以为大赚一番的时候,你就中招了。你一旦购买了580w的内丹,那个收朱雀甲的人会瞬间消失,或者对方会说已经收满了,不收了。这时你已经上当了,花几百万买到了几十万的东西。

  类似于上述案例,之前也有人被骗过。最让印象深刻的是我的一位大学同学,他cs看见有人喊收收祭坛3000万一个,然后在长安看见卖祭坛1000万一个,我同学还上当了,我当时都笑死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