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血泪哭诉 买到的装备居然被找回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服天下文枢限量礼包 五开冲级快人一步>>>

  虽然策划总是喜欢在背地里做一些暗改,但是在某些方面而言策划还是挺为玩家考虑的,就像是被盗物品申诉找回系统就极大的保障了玩家的虚拟资产,让玩家可以找回因各种原因被骗而损失的虚拟物品,但是被盗物品找回系统有时候也可能会被某些有心人所利用,从而达到某些不好的效果,就例如那些利用被盗物品找回系统在线下卖修炼果的。

  No1.已经完成的交易后悔能理解,但是你直接申诉是什么意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梦话说过被盗物品找回系统是为了方便玩家挽回自己损失的利益,但是这个系统却会被有心人所利用,今天这玩家就被人恶心了一把,这位玩家经历的事情是这样的,这位小伙伴在世界上看到有人在卖装备,然后看着比较适合自己,在经过一系列的讨价还价,最终以450万的价格拿下了那件装备,因为梦幻中不存在售后服务之类的,所以交易进行到这一步就算是完成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是这位小伙伴经历的浙金事情并没有结束,因为这位小伙伴碰到的这个玩家是一位比较奇葩的玩家,因为那位玩家在把装备卖出去之后就后悔了,想着要把已经卖出去的装备再赎回来,说实话在梦幻中像这样卖了东西,然后又后悔的还真的很少见,这位小伙伴能碰到这样的事情也算是一种幸运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可是这位小伙伴当时正在挂机摆摊没有看到对方发来的信息,然后对方再没有等到这位小伙伴的回复之后,选择了另一种方式,那就是申诉找回,找回的理由是自己被骗了,这位小伙伴当时就很无语了,你后悔要赎回装备这我能理解,大家商量就可以了,但是你直接申诉是什么意思啊?而且这是正常的交易怎么可能申诉找的回来?就算那位玩家申诉把把装备找回去了,这位小伙伴也可以通过聊天记录再把装备给申诉找回来。

  No2.盲僧经常能够有最近特别多,你是怎么把“1”看成“0”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盲僧应该是梦幻中最可怕的一类人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卖的东西在他们眼中是什么样子的,就像这位盲僧同志花了266万买了一把110的永不磨损的棒子,梦话知道这位盲僧同志为什么要花高价买这把武器,因为这位玩家把110的等级看成100级了,虽然只是十级的差距,但是这两个价值却是翻倍的,110的不锈钢武器不值钱,但是100的不锈钢武器怎么也能值个几百块钱,这位盲僧同志在当时秒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只是他把装备等级看错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