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三界放出后的鬼队 队员保点卡盈利4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三界功绩放出后,抓鬼的三倍收益变成了储备金,那么究竟影响有多大呢?今天有一位俗称“刷子”的玩家为我们呈现新三界功绩后的抓鬼收益。

  4X40=160W减队长点卡70W剩余90W

  抓鬼得75图册7个=150W C66三个=100W 静岳内丹1个(不知道价钱) 80武器7个=280W 80装备7个=140W 70环15个100W 得的75炼妖石练出一个96灵气的九眼=200W 94.93两个=200W 

  在线14个小时问我亏了多少?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我五开组合5个地府6组号(这个组合最大的好处就是,旗子特别省,抓鬼比较快,技能80,4个号秒,1个号防御,1小时30-34个鬼 )不好的地方就是太累,回城组队了解下。

  5组3普陀2天宫抓鬼不要太轻松,1个天宫点掉百分比血的丹,另一个点减防的丹。血鬼也是1个半回合,宝宝出3个暴击或者2个宝宝出连击惊心,马面1回合,牛头几乎都是1回合,1小时26-31一个鬼,26个鬼时候就是五庄境外的鬼多了。

  5组3普陀1天宫1化生无消耗,学打坐回蓝,化生挂推血,3体2耐,抓鬼没上两组快,但是特别的省药。

  10组五门,这个不多说什么。DF、PS、PT、TG、DT抓敏鬼时候很爽,主要是奖励多。

  4组DT109(没修),不能说是4组,是一组4个号抓鬼防御,满修109无底洞带队

  主要是无聊时候,这4组大唐带个进阶宝宝打打图,高兴了打3个号,上了5个地府抓鬼时候打1个半号的图

  上3普陀1天宫1化生,能打3个号的图,350次109打图在110张到125张,1天330张图=1000W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我是刷子,现在抓鬼现金少了只能多努力去打图回血

  三界不用了解,那东西回流,抓鬼得的储备金,不行压上几镖就完事了

  出菜要三界挺烦人,但是没事。我30组号几乎都是满三界 (没出三界值钱攒的三界 没换仙玉)

  这30组号轮流卡回流回三界,出菜应该没问题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那些喷刷子的,放尊重些吧,都是辛苦钱。

  你喷我们刷子的同时,想想你那个号三界怎么搞吧

  在告诉你们,就是抓鬼都得储备都不怕,只要给环

  不给环,也没事,我有20种刷钱的方法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不会算这玩意,08涨了几毛钱了

  你以为改了储备模式,刷子就没法活了?亏眼?亏旗?亏药?亏点卡?亏的是你们 ***高兴呢,210块钱3000万你不满意,253块钱3000万你乐成狗了。说你聪明好还是说你傻好,这样你高兴?那我比你们还高兴,来喷刷子吧 我是刷子!

  告诉你们跑环的,屯环吧以后环价会更高

  抓鬼鉴定,谁说三界抓鬼就亏呢?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再来个抓鬼得的罗汉,史上最低价的罗汉了。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回流是个好东西,能得高偷你能信?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10块钱号比你几百块钱的号抓鬼还快,气不气?你跟我说三界我收益少了么?就好像你没少收益 起码我不用为了三界功绩担心。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新三界放出后的抓鬼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