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分析新三界功绩未来趋势 道人走后会回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三界功绩的冲击很大吧,有玩家说我是正常玩家也被打压了,那事实上真的如此吗?今后会不会有改变呢?特别是MHB的价格,现在有些区已经跌破200了,会回暖吗?我来对未来趋势做个简单分析,不抹黑不洗地,信不信由你。

  鉴湖跌至200了,这个比例还不是底线。等下次道人出来,就是所有屯游戏币的商人和五开品尝糖桂花甘甜的时刻。

  别说垃圾号涨跌,没意义,什么175跌破多少,那种就是最垃圾的跑环号好吗?都不算是合格的摆摊号,任务更别想了,组一队变异妖都杀不过。

分析新三界功绩趋势
分析新三界功绩趋势

  化9跌了是必然,经验算钱本身就有待考量,估价那些化几加多少的,看着就想笑,量会越来越大,需要化9的老板却没有增多,五开只看技能修炼强壮神速。

  高经验800亿以下势必降价,900以上还能挣扎一下。

  一次性出了4E,我现在每个号还有5300多三界,并且还有平均将近78百万储备,175五开影响基本等于没有。我以前太清分换储备,体力换储备。现在体力换现金了,你说气人不?

分析新三界功绩趋势
分析新三界功绩趋势

  梦幻币未来比例并不看好,最主要原因还是最近两部资料片。

  先说灵宝这个,只消耗经验就能搞出来,只有PK有用。

  然后是灵饰点化,锐不可当效果增强2到3倍,取消固伤腰带鞋子这个设定,才能算个合格资料片。

  上一部成功的资料片是召唤兽进阶,影响至今。

分析新三界功绩趋势
分析新三界功绩趋势

  总体分析

  刷子号就是那些09人修15宝宝10。29人修19宝宝修15,其他什么都没有的号还会掉价,2个月内价格会稳定,游戏币在下次道人走之后会回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