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难怪都喜欢五开 散人挂机就算了还不看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都说现在流行五开,感觉也是被一部分散人逼得,副本挂机又不看号,不是让别人等,就是乱打,一不小心还会导致副本失败,所以说与其被散人坑,还不如自己五开实在,而且还不用花费找人组队的时间。

副本挂机
副本挂机

  散人多了垃圾就多,不看号的更多,杀个齐天领完马不看号,行杀哪吒就不带你了,杀完申请那我就同意吧。

  最可气的是杀boss,反间你宝宝你就不能换一下吗?没换就算了,把分身打死,杀第二次,又反间你宝宝你又不换,这次把我地府号打死,我就草了这些杀副本不看号的挂机,大唐就被这些人弄的臭臭的。

副本挂机
副本挂机

  无底洞也是挂机个没完,加血也不加一口的。

  大唐是真不能玩了。没人组队只能自己带队。看你号垃圾带带你吧,你还给我挂机个没完。

副本挂机
副本挂机

  挂机的大唐,给他个特写!

  大家认清了,副本别组他!

副本挂机
副本挂机

  最后给大家看下我的属性,虽然不厉害,但是也不至于啥副本会死啊,一句话,都是挂机不看号害死人!

副本挂机
副本挂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