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资深玩家盘点,传说中的大神人物知多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不论什么游戏,神坛上的老玩家不断退隐,也不断有新的玩家登上神坛。今天我们就来数一数,传说中的大神人物!(排名不分先后)

  武神坛,一个造神的地方。从这里诞生了多少知名玩家,可一直延续至今队伍里只有一个门派夺冠→5龙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龙生龙。5龙战术,5龙夺冠。他可谓是把龙宫推向了巅峰!这一传奇,现在也没人打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天世界晴。早期城隍庙的灵魂人物。开发出笑里藏刀特技,第一联武神坛的冠军。于11联后隐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踏雪追风,知名的战术大师。他成名于黄姚古镇,升华于王府井,沉淀于百花村,惊叹于春秋楼。开发3攻点杀流,开创老板+指挥的模式。在黄姚古镇成名后应白魔仙之邀,加入王府井,助其夺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威少。百花村的代表性人物,入驻百花村后,开创了属于他的时代。60-65联六连冠,67-71再次五连冠。73.75.77联再添3冠。11联拿了10个冠军。这些记录至今无人打破。他所带领的百花村服战队,绝对是武神坛历史上的一个传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刀结束,全力大唐的领军人物。经典语录:三刀结束,你不结束我结束。由于现在中的种种理由,退出了梦幻成为了传说!。梦幻曾经欠他一个武神坛的冠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毛先生,绝对全梦幻的经验达人。传言网易设置千亿经验奖励就是因为他。经验刷起来超猛,全梦幻第1本千亿兽决就出自他手!这个刷经验的速度确实让人咂舌!

  也许有的ID已经被我们遗漏,但是并不代表他们不是大神。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