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潮汐帆板逼死强迫症!新出100级超级简易极品耳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逼死强迫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一个五开的强迫症患者来说,现在的潮汐帆板简直就是逼死钱包系列,这五个号都给配上现在还差两个呢!”

  还是有钱啊,这就是拥有钞能力的五开,这样的五开玩家你也觉得是牟利吗?这一身锦衣祥瑞跟祥瑞武器顶的上别人一组号了!

  2.暑假活动真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得不说,暑假活动真的香,现在的人们运气都像我一样好那该多好啊!”

  是啊,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人人都能拥有神兽,我早已经忘记这是我这两个月以来看到的第几个暑假活动领取的神兽了!

  3.新出超级简易耳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们区新出的100级超级简易三法伤一法爆的耳饰,感觉老板应该是刷了不少,终于扬眉吐气一把了!”

  现在89级的法系老板应该还是蛮多的,这样的超级简易对于勇武法系的提升可以说是巨大的,应该可以卖个好价钱的,恭喜老板。

  4.捡漏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天在建业看到了一个79伤害的宝宝衣服,还是神威大佬的最爱,但是对方只摆了9999W,我一想这肯定是不懂价钱,于是私聊又把价格往下压一压,美滋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只能叹息这位老哥不懂价钱吧,这倒手最起码最起码稳稳的赚一倍以上了!

  大家出好东西之后一定要记得先上藏宝阁对比一下,不然亏的是自己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