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表示要和网友对抗到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前段时间,有位妹子玩家卖自己的超级神兔,于是在贴吧上面宣传了一下,其实这样也算是正常,后来有一位老哥就表示想让她再少点,总不能比全服价格跨服过来还贵吧,结果妹子的意思就是她跨服买过来就是花了这么多钱,所以也要这么多钱卖。

  后来可能因为是妹子的身份,比较受欢迎,但是这个买家对此并不买账,可能是因为受不了这种反差的待遇,结果吐槽了贴吧上的买家老哥都是穷鬼,因此才被恶意报复!

  最后这只超级神兔真的硬生生让暴躁老哥给“锁死”在藏宝阁里了!

  截止至发帖时,该网红兔的收藏已经超过4100,而且一直是被下单的状态。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后来有玩家爆出,这位网红兔的女主角在众多压力下终于露面,但是询问到是否和网友道歉妥协的时候,女主角的态度非常坚决,大有要与恶意下单的网友对抗到底,绝不认输的意思。

  以下就是网红兔主人“缱绻柔情”与网友之间的对话。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网红兔主人表示不会道歉,情愿是慢慢耗着。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然后因为这个事情,全服的超级神兔都开始涨价,因为之前一直没有关注过全服超级神兔的价格,不过笔者的区确实是涨了一点,原本是6000多的价格,现在涨到了7000多。

  虽说不能确定是因为这个事情的影响,不过如果我是神兔的卖家,我也会借着热点去炒作一波!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网红兔女主角现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