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新维护后的牧场系统 高等级玩家有福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个月,8月20日的维护,各位玩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些新的改动?那就是关于牧场的改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一消息一经放出,相信玩家肯定在想,牧场还有必要弄么?8月27日,这一维护正式在全服放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刚好维护后牧场来了收购商,咱就来看看修改对比修改前,牧场收购商收购动物的价格有变化没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们今天主角的等级为171级,先来看看未改前牧场收购商的价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未修改前出售动物所扣除的三界功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今天牧场收购商来临的系统提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先来找找,他在哪里,每次出现的坐标都不一样;找到了,在犄角里藏着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看这修改后的价格什么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果然啊,珍惜类就收2个,我牧场的养的金刚鹦鹉,没成年。只有3个收购,不过价格对比,照比原来的价格,没多大的差别。(只针对171这号来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扣的三界来说差别也不大,毕竟价格差不多。

  但是对于低级号来说,估计价格要大幅度缩水了吧,但是对于高级玩家,尤其是175的号如果遇到收购商,应该会比这个价格稍高一些。

  其他人不知道,反正这个玩家表示和她关系不大,她可以继续开心的弄牧场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