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挖图人实测奖励几率 240张宝图带来多少收益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挖宝图虽然被玩家认为是梦幻最低端的游戏玩法,无需游戏基础,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任何一位新手玩家都可以操作。然而挖宝图却是梦幻西游中最热门的单人赚钱玩法,只要你有毅力与恒心,长期坚持不懈地挖下去还是稳赚不赔的。回想十年前,挖宝图真的是赚到手软,每天只要挖10车以上,净收益高达千万。然而随着挖宝图的人越来越多,加上有部分高科技挖宝图的渗入,挖宝图的奖励似乎被削弱了。那么挖宝图还能不能赚钱?职业挖图人实测挖宝图奖励几率,一口气挖完240张宝图,看看能带来多少收益?

  在测试之前,先给大家简单说一说七八年前的挖宝图情况吧。每天挖10车宝图,纯利润达到上千万,这个说出来现在可能没人相信,或许只有老玩家才相信。当年笔者还是一个小白,拿着一个69级无修大唐去挖宝图。由于资金有限,只能几张几张地挖,挖到好东西再换钱继续挖。记得当时很容易挖到五宝以及兽决,一车宝图挖出一到两本兽决那是很正常的事。运气好的话,两车宝图可以挖出好几个五宝。上图就是当年挖两车宝图的战果,四个五宝以及一个内丹。只不过当时的夜光珠以及龙鳞没现在那么值钱。

  当年挖宝图的确很吃香,挖5车宝图,至少有2个大五宝以及5本兽决以上,内丹若干。现在挖宝图今非昔比了。其它的就不多说了,来看看240张宝图的测试情况吧。

  挖出来比较值钱的物品都展示出来了,获得大五宝两个以及兽决6本,这奖励几率有点让人惨不忍睹,240张宝图挖出五宝的几率不到1%。

  针对这次挖宝图测试,这位职业挖图玩家还做了一个统计表。从表中可以看到,所有物品奖励总收益1157.5万,成本花费了622万,那么净利润为575万,也就是40块钱这样。而挖完这240张宝图却花费了6个小时。由此可知,现在挖宝图依然还可以赚钱,但纯属就是廉价劳动力。

  其实挖宝图不是不能赚钱,需要看技巧,不是每个服务器都适合挖宝图的。我们可以选一些低级土豪比较多的区,例如在白云山服务器,50腰带、头盔以及项链这些装备书都能卖5-7万,10-40级的装备书能也能出个苍蝇腿的肉,剩下的就开小号,留着有人练熟练度再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