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炸出12技力劈魔化童子 出无级别后狂发红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雪无炸出12技力劈魔化童子

  魔化童子在推出之后,凭借着炫酷的外形,确实是俘获了不少玩家的心。昨日,有老板找到主播雪无,来了一组高端炼妖,结果炸出来一只12技能的力劈魔化童子,运气非常不错。

  12技能出其不意+善恶魔化童子

  新出12技能出其不意+善恶的魔化童子,技能非常不错,只可惜成长实在太低,非常可惜。

  玩家出无级别后狂送红包

  牛年来到,各个区都出现了无数的狗托玩家。如意岛又有一位幸运的玩家炸出了无级别宝珠,并且在铁匠铺狂发红包,和区内玩家一起分享快乐!

  130简易+破血鞋子摆价18万

  藏宝阁新出了一双130级的简易破血鞋子,属性非常不错,当然18万的摆价同样是非常高。

  加200法伤的天科神器

  昨天直播过程中,有一位粉丝向如风分享了他的武器。经过如风粗略的计算,这武器可以给人物增加200点法伤!在众多天科武器中,可以说是极限法伤武器,在法伤加成上甚至可以媲美不少服战武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