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惊现高端骗术!骗子冒充网易索取验证码

  梦幻西游现在盗号的手段真是越来越高端了,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发贴说自己收到一条类似藏宝阁之类的验证信息,内容五花八门,什么将军令到期,藏宝阁寄售号失败,从新绑定等等,而且号码都是那些机器的信息号,不注意辨别还真辨别不出来,这里呼吁大家主要莫名其妙的信息,小心被骗!

  事情是这样子的,昨天收到网易将军令验证码消息,以为是网易冻结了我将军令结果我回了一串验证码。今天朋友说我帐号在线问我有没有上号,我感觉奇怪就上去看了看,结果发现我好几个号被盗了,然后之前一直寄售在藏宝阁的159化生号也被卖了出去,之前过了时间,一直没有上架过。那个号价值起码有5000~6000之间,被低价卖了2000。更可气的是异地操作应该不允许被立马出售的然而被出售了。

  关键是我那么多游戏账号昨天一个个被盗,今天才过一天时间用来找回,居然客服告诉我找不回来?差4000多价值的东西网易不管?这以后还怎么玩这游戏?还怎么放心帐号的问题?藏宝阁的帐号安全都没有保障了,我提供确凿的证据,网易告诉我找不回?这是你们客服的态度吗?甚至我怀疑网易客服内部跟盗号者勾结,我那么多号,我的帐号一个个都能知道?还一个个都能知道我密码?轻而易举就把我绑将军令的号盗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我以为是重新绑定我的将军令,验证码发过去,自己的将军令就被人绑了?请网易给我个解释为什么我绑将军令的时候是手机收验证码而不是要我发验证码给他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这是我重新申诉的回复,就是抓住这个出售找不回的梗来推卸责任,这出售是我想出售的?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归墟之证玩法攻略:喜欢挑战的你不容错过
    2018 X9精英争霸赛:优胜者奖励150三套书铁
    18角色CP人气战比赛:获胜者奖励青花瓷锦衣
    剑会珍宝阁对阵钱塘江 给力天宫输出爆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