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无偿获得大量金钱被抓苦行 心里很困惑

   每一款游戏都有漏洞,但利用漏洞获取利益,就会被官方认定为非法牟利。今天有位玩家说自己摆着摊突然被抓进苦行去了,原因是转移违规来源的金钱,玩家大呼冤枉并表示困惑,请网易还他一个公道,猪友们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呢?

  求解摆摊进苦行怎么解决啊?还有摆摊摆错低价是自己过错? 高价也是自己过错?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就问你们没有高价买过东西、卖过东西?就我摆摊进苦行,摆摊收益是违法的,客服说的,还说了你会影响我们公司,我想知道影响啥了,你们没有影响我一个玩家? 还有你摆摊你知道对面买东西的资金有没有问题,你们客服自己跟我说,无偿交易获得大量非法违规其他玩家资金5150 ,就问你们,无偿获得什么意思?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楼主是北京一区国子监的,本人就是个职业跑环,卖书铁卖修炼果点JN化生的,摆摊卖书铁就被进去,说我收益违法,我就呵呵~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求解啊!摆摊卖书铁,非法收益,客服给我说,无偿获得其他玩家违规金钱5150W 。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北京一区国子监,有帖子,就差网易通话记录了,但是我不会传MP3的格式文件。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摆摊卖东西就进苦行,我笑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发帖子就被删除,网易客服就是这个态度? 请问大家,你卖东西知道金钱来源?金钱来源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卖我的,他买他的 ,谁的问题,我想火!带我走,北京一区国子监,客服还说好多呢!还说我牟利 ,我牟利卖你钱了还是线下交易钱了? 我卖书铁是牟利,游戏******商不是牟利,个个区商人不是牟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