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级武器刚上架被瞬秒 评论戳中卖家痛点

  梦幻西游售卖物品摆错价的事件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而且大多数是在藏宝阁上犯错误,最开始的是一个175满级号由于打少一个0,以2000块被瞬秒了。还有一个就是130无级别剑错价,亏损5万元。最近又传出有玩家在CBG出售武器摆错价现象,下面就给朋友们说一说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是这么回事的,某位玩家鉴定出了一把160级简易枪,窃喜之余就把这把武器挂在藏宝阁上出售了,自己不了解行情就乱标价,结果被瞬秒了。

详情
详情

  给大家讲讲这把武器吧,这是160级的枪,简易特效,耐魔双加45。初伤556,初总伤780左右,一把非常不错的武器,159配带绝对可以压倒一片。可是出售价格让人觉得有点惊讶,仅卖1444元,难怪刚上架就被别人买走了。

  那么这把武器到底亏多少呢?网友们的评论戳中了买家心中的痛,扎心啊!

详情
网友评论

  昵称叫浪子的网友说:五千卖我多好。意思就是亏了好几千块啊,心痛了吧!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更离谱的是,有人却说亏了一万多,曾经买过属性比这把差的都花了一万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经过网友评论的分析,大多数玩家认为亏了5000左右。卖家看到这些评论后估计要疯了!难得鉴定出这么好的武器,却摆错价,亏了好几千块,后悔莫及了!

  经过这件事,大家应该引以为戒,以后无论做什么事都必须小心谨慎!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技术贴:论贫民是如何打造全力抓鬼机关鸟的
    9技能须弥金身罗汉 又一只强力少林和尚
    游戏大佬晒出15年的存货 看哭各位网友!
    雷贯耳的五龙组合如今怎样?这场战斗出答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