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觉得这人太恬不知耻 为几块钱丢了尊严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之后,卖家还补充了后续对话截图,感觉这个买家已经丢了尊严,实在到了“恬不知耻”的地步了!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另外,卖家还表示,“原来朋友不玩的号上还有2只垃圾BB,他刚要给我联系方式我还真送他,可惜他没这个胆量!”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然而当玩家把这件事晒到网上时,立刻遭到了网友的炮轰,玩家辩解道,

  “我就把我在社会看到的告诉他,现在的小孩子大人给一块两块他们都看不上了,何况他还是个成年人,估计他也没听进去吧!有手有脚在游戏乞讨了,他这样游戏里乞讨,恬不知耻地找人乞讨确实对不起他父母,我一点都没有说错,做人品行靠嘴巴说的吗?竟然还有那么多人认同他这样游戏里乞讨的。

  很多人说我嘲讽他,我是很认真地告诉他,玩成这样就别玩游戏了,何必呢,游戏乐趣?尊严都没有了?你们幻想下你们的儿子在游戏乞讨?有些人总觉得自己说讨价还价的事情显得自己很高尚,很会体验游戏乐趣,我都送他了还还价,玩游戏乞讨有尊严?我为了几块钱恼羞成怒?几块钱够干嘛?

  猪友们又是什么态度呢?不妨表述一下自己的观点吧!

对话
玩家截图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