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天科总决赛:齐云楼VS解放碑!

   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天科总决赛齐云楼VS解放碑!

  观战方鸟阵被对战方风阵大克10%,有点尴尬了。阵容上观战方三封一辅助一输出,对战方三输出一封一辅助,开局观战方这边各种神封,力五庄趁机清宝宝,力五庄经过门派修改后有了很大的提升,点了经脉“骤雨”后烟雨可以叠加伤害和暴击,特别是针对宝宝,伤害简直爆炸。

  反观对战方,普陀拉起颠倒五行增加抗封几率,再加上几波晶清下来也成功把观战方的血量压下来,观战方这边虽然说封印命中高,但是对战方的几波爆发让观战方血量告急!特别是医生连续的舍生把自己的抗性压的很低,而且对战方居然准备了心明如镜和绝幻魔音这两个冷门特技,心明如镜是抵御封印,为自己提供出手环境,而绝幻魔音是让观战方使用特技和法术所需的消耗翻倍增加,套路也是满满的。

  观战方的力五庄开始转变套路,封印对战方,可惜作用不大,己方的化生被秒死,接下来意外的一幕出现了,观战方女儿慈航拉起化生,但是对战方反手套中女儿点杀成功,这波操作比陈独秀还要秀,看来都是有仔细研究过对方套路的,观战方拉起女儿化生单加,可是挡不住对战方的火力爆发,宝宝一个恶报6000+的血,简直凶残!观战方化生再度倒地,女儿再一次慈航拉起,观战方清宝宝失败,对战方拉出一波须弥面伤,最终成功带走观战方!

  精彩视频回放: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