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徒弟八年了 只想亲手送她一只瑞兽

 

  我是一个十来年的老玩家了,在游戏里我总是喜欢在房都尉到驿站的路中间摆摊。记得那是08年的时候,我像往常一样把摊位摆在老地方。而那天我却遇到了那个她,一个十来级的飞燕女,她在当前频道问着,这穷汉怎么不要钱呀。我闲来无事便跟她聊了起来,原来她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她说打了很久的大海龟海毛虫,终于走到了长安。在城里溜达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可怜的穷汉,面黄肌瘦还向往来的路人乞讨,可是一连几天,当她把手里仅存的几千两银子丢给他的时候,他却不要。我被她逗乐了,跟她聊了好久,决定收了这个可爱的小徒弟。

  她的门派跟我一样是大唐官府,她说她喜欢这个一往直前的门派。当我说出我想收徒时,她很开心的同意了。毕竟当时我也是100多级站在巅峰的人。我带她扫塔,带她捉鬼。简简单单的日子,如今回想起那段时光,我的心里还有一股股暖意。还记得她看到我横扫三下刀刀破千时的羡慕,记得她看到小狮子嗷呜一声搬来泰山打到三个目标的惊呼,还有那次我挂机打死了一个泡泡,她整整埋怨了我一周。害得我玩到现在,都再也不敢挂机。

  师父师父,怎么你带队跟我带的时候,样子不一样啊?#55

  这叫天覆阵,可以加百分之二十的伤害呢,等你出师,我给你买一本。#172

  师父师父,这小狮子好厉害啊,我好想要。#24

  傻瓜,这叫古代瑞兽,#130 等到55级才能携带,我帮你练到60级,它才能打三个目标,我先帮你练着,等你出师,我送你一只。#28

  师父师父,除了武器装备,还有什么能让自己更厉害呢?#55

  法宝吧,去年刚出的呢,试剑石可以加伤害、风袋可以加速度,等等等等,不过修炼到满级需要好久呢还很花经验,等你出师,我修炼几个9层的送给你。

  师父最好了。#86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