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了14年都没175 网友立志:2020年升到175

  玩了14年梦幻西游的玩家也可能没有升到175级,以前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梦幻西游等级虽然难升,但是14年时间肯定是什么等级都玩过了的,但是下面这个网友还真的是14年来一直玩梦幻西游,但是14年始终没有达到真正的满级,以前155级的时候自己不到100级,如今175级满级,自己是159级。

  由最初的单开变成了双开,这一次决定在2020年之前把两个号玩到化圣。

  玩了这么多年梦幻西游,拥有过很多种神兽,如今只希望攒经验,从159级直接升级到175级,以前不觉得刷经验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后来搜索了一下梦幻西游升级到175级需要的经验量,按照自己玩梦幻西游刷经验的速度,困难真的需要好几年时间才能攒够。

  现在女儿村经验值是这样的,已经可以升级到170级,但是无底洞的号是刚刚买来的,号上才有4亿经验。

  对于单开玩家娱乐的玩什么门派好玩呢,玩家表示选择辅助门派就选择无底洞跟普陀山,法系省钱的是魔化生寺跟魔方寸山,如果钱多的话就选择龙宫,物理系也挺好的,就是周末活动不好组队,平民玩家建议玩无底洞或者仙族的力天宫、力五庄观、凌波城

  升级到175级不仅仅需要很多的经验,还需要大量的梦幻币去点技能,想要化圣就必须把技能全部点到180级,两个号更是一个大问题,而且160级的装备是非常贵的,尤其是160级永不磨损的武器装备,很多人都喜欢带160级永不磨损的武器,于是价格不断的上涨。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