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12年时间才到129级五开 点修点了1整年

  原来梦幻西游中真的有玩了十几年的老玩家,近日发现一个梦幻西游飞升五开玩家用了12年时间完成129级飞升五开,1个无底洞4个女儿村,该玩家还停留在多年前的女儿村时代,虽然现在法系跟地府都比女儿村要强,但是万家坚持玩女儿村的五开组合。

 

  玩家断断续续的玩梦幻西游有12年时间了,从小学入坑到现在大学快要毕业了,对于梦幻西游满满的都是情怀,该网友玩过梦幻西游单开号,玩过梦幻西游109级的五开号,也玩过175级的五开很多年,这一次终于有机会玩到129级的飞升五开。

  可能跟很多梦幻西游玩家有相似的愿望,都想要实现一下自己的飞女梦,在梦幻西游早期五开崛起的时候,女儿村是一个很火的门派,因为女儿村的存在让策划不得不多次修改梦幻,该玩家本来想在115级攒够经验直接飞升的,但是齐云楼这个区比较奇怪,109级的装备不好买,于是就升级到了120级,后来发现120级的宝宝不好买,于是就直接升级到了129级。

  女儿村等级比较低的时候真的很难玩,还好隔壁宿舍的哥们借了一个69级的方寸山带捉鬼,不过还是抓到要吐,终于5个号升级到了70级,本来以为升级到了70级就可以美滋滋的刷厢房,点暗器点强身,走向人生巅峰了,但是没有想到第一次去刷厢房的时候居然灭队了,曾经一度想要放弃五开,前期女儿村全敏加点非常的容易死,而且没有修炼的时候秒不出来伤害,就当玩家快要绝望的时候,耳畔仿佛响起了三石的声音:小伙子,充钱才可以变得更强,alt加S点在线充值,选择你变强的方式。

  70级要弄法BB,如果在69须弥比较贵的区,我推荐地狱战神,过度用挺好用的,老区的66很便宜,高魔心泰山就行,吃点法BB修,伤害就挺可观的,齐云楼的69须弥很少又很贵 头铁弄了一组 用了俩礼拜就卖了 亏了不少钱,五开刷厢房比抓鬼还要无聊,不能挂机,不好好处就是有时候会遇到变异的强盗给兽决五开C66宝石等奖励,刷厢房多了会留下后遗症,有时候活动或者抓鬼的时候会突然跑去帮派接一个厢房任务。

  玩到现在,每个号上有一组这样的须弥宝宝,高级敏捷真的很好用,大多数任务就靠须弥推就好,少数几个难度任务拿出鬼将顶过去。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