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九年师徒重聚再相见 徒弟带师傅抓鬼去!

  师徒,中国传统伦常最重要的非血缘关系之一。放眼看去当今非常多的电视剧"师徒情"题材是多么正常的桥段啊,写师徒恋的小说也比比皆是,大家熟悉的有两部最经典、最著名、最脍炙人口的《神雕侠侣》、《花千骨》等。从一个菜鸟变成大神的历程,不被看好或禁忌的师徒情,终会经过重重考验最终成眷属。正如电视剧一样,刚刚踏入梦幻西游的世界我们都是菜鸟,一切都是那么新鲜而好奇。也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找不到做任务的NPC、不知道怎么点技能等等等等,我们在第一次玩时都会找一个人给予指点迷津,这就是我们的师傅。

  作为骨灰级玩家,玩转了数个大区,如果让我评价的话,梦幻西游师徒系统是我最喜欢的系统,尤其是"桃李天下"这个称谓,着实圆了我现实里面的老师梦。玩的多了,经历也多了,做过师傅,也做过徒弟,朋友间发生了好多师徒趣事。今儿我们分享几个师徒间的真实发生的小故事,当然大家也可以在评论中分享你师徒遇到的奇葩事新鲜事。

  九年师徒重聚再相见,徒弟带师傅抓鬼去。

  一个偶然得再不能偶然的机会,两人在兔子出相遇。

 

  当年的师傅出现了!

  师傅九年没玩了,徒弟已经174级了,师傅还在140级。

  能遇见,真是奇迹。这是师傅跟徒弟说的一句很感慨的话。回归之际,这次是徒弟带着师傅去刷任务,师傅的武器早已不能用,给你一把灵犀剑俺带你去捉鬼,徒弟这样说道。

  梦幻自有真感情,师徒是真师徒,没有功利之心,每个师傅都是真心对徒弟好。即使好多年不玩,再回归时,留下的回忆都是以前的美好,游戏里的师傅真好不是吗?

  当然,除了上面那种美好的现象。

  也存在着一些负面现象。我相信许多玩家在招收徒弟的过程中,会有种种抱怨,比如徒弟生活不能自理,遇到什么事都想到找你,甚至顶着自己师傅的名号到处惹事生非,更过分的是,还有不少徒弟玩起了失踪,闯下了一堆烂摊子,师傅帮他擦屁股不算,自己还不能给师父带来期望中的收益。和谐梦幻,由你我做起,我们要做一个有人情味的师傅,也要做一个有人情味的徒弟。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