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梦幻西游玩家的自白信:带来希望为何忍心浇灭

  这是一篇玩家的自白信,也可以说是质问信。不止为何,看着看着会让人眼睛湿润。大概意思我给大家转述一下吧。男女主通过梦幻西游而相识相恋,他们约定一个时间见面,但最终没见到面,之后男主就跟女主说分手,而这一篇就是女主的自白信。究竟事情是怎样呢?

  我们跟随着女主的信,回到当时吧:

  梦幻西游的世界,是一个虚幻的世界,但是我相信可以有真情,我相信可以先是结婚的,当然这也许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但是我一直幻想着有那么一天。

  你送了我锦衣,你送了我祥瑞,你送了我彩饰,我很满足,我很幸福。

  那一年的6月30日,你买了房子我们游戏里结婚,那一天我认为我是最幸福的,我们还把家装饰了一番,按照我的要求,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新娘,也幻想现实中也有那么一天,我嫁给你,当你的新娘。

 

  从那一天起,你寄售点卡让我点技能,让我买装备和宝宝,一直到我们69级,我的记忆里都是甜蜜,都是幸福。

  直到有一天,我们放假了,那一天是一个坏的开始,因为梦幻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没有你的陪伴,我感觉好孤独,有一点淡淡的失落感,因为我的世界少了你。

  从放假的那一天起,是我双开的开始,一个人做师门,一个人烧双,一个人做副本,一个人做活动,你偶尔回来,也只是上一会儿,就让我帮你开号,你知道我需要什么吗?

  梦幻西游 我需要你陪我玩,我喜欢和你一起烧双,我喜欢和你一起做副本刷任务,我一个人很孤单,我不想一个人,我需要你的陪伴。

  但是,从那天起没有了你的陪伴,你去上班了,你说挣钱供我玩游戏,你觉得我开心吗?告诉你:我要得不是这样,我只要你,只要和你在一起。

  在这期间,你又给我打了几次钱,每一次的账目我都记得很清楚,我希望当面还给你。

  记得有一天,我和小杜去网吧通宵,晚上不小心丢了钱包,当时什么都丢了,那一刻我感到很无助,但是我想到了你,你说你会帮我,我很感激。

 

  7月1日,最终你也帮了我,虽然晚了两天,但是我觉得你这个人很讲义气,那一刻,我觉得我好幸福。

  从那天起,我对你信心满满,我相信你是我的真命天子,你是我的幸福。

  记得:你让我早点休息,你让我不要熬夜对眼睛不好,但我还是眼睛出了问题,必须手术,你答应了帮助我,我心里很高兴,但是事与愿违,最终你却没有帮我,这是你第一次让我失望,那一次我哭了,哭得特别伤心,放佛整个世界都塌了,那是我第一次哭,第一次为一个男孩哭,这一次却是为你。

  但我的心里告诉我,你是愿意帮我的,一定是出了意外,我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 你是爱我的。

  于是那一年7月7日,我独自一个人到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那一刻,我感觉好孤独,为什么我的男朋友不在我身边?

  那一天,我答应你:7月15日 清远见!

  7月9日,对于我来说是倒霉的一天,那一天我出去买点卡,顺便给你买点礼物,结果就在我和聊天的时候,在小区里我被骑车撞了,当时一点事情没有,自己认为只是一点磕碰,没有当回事,结果过了半天,腿开始疼得受不了,晚上我一个人去了医院,因为我的手机丢了,记不起爸妈的电话,爸妈出差去了,当时我好无助,希望你出现在我身边,可是你却在清远。

  从7月10日从出院开始,我开始了一个人悲催的生活,腿打着石膏,下不了床,出不了饭,只能啃方便面,饿了好几天,我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你能照顾我,可惜你却不在我身边,我只能一个人承受。

  7月14日,爸妈终于回到了家,看到我的样子立刻带我去了医院做了检查,知道我没事以后,他们才放了心。

  我告诉我的爸妈:是你给我钱让我去的医院,你是我的男朋友,我明天要去清远找你。

  我的爸妈当时坚决不同意,因为我的腿还打着石膏,他们让我腿好了再去,他们还说要你来石家庄看我,可是我说服了他们,我说我去找你,最后哥哥陪我去清远找你。

  7月15日,我和哥哥还有小杜,我们三人一起开车去清远。

  从石家庄到清远1800多公里,18-22个小时,哥哥开车,小杜照顾我,就这样我们到了广州,先把小杜送回家,我和哥哥就到了清远,我们住了清远建滔裕花园酒店。

  你让我去你家,你让我见你父母,我那有那个勇气?

  我们一次面都没有见过,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真的我不敢其,因为我真的好怕!

  请你原谅我没有见你的父母,请你原谅我没有见你一面,我和哥哥去了小杜家,然后我回了家。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原谅我,我真的很内疚。

  7月回到家以后,我想开一个游戏代练公司,你也答应了,这就是我们的未来,我们的第一次合作,你说你25号来石家庄见我。

  而就在25号前夕,我们吵了一架,我想着在情侣之间很正常,但是你却和我说分手。你删了我QQ好友,你不让我访问你空间。却没有告诉我为什么?

  故事戛然而止,既然给人家带来希望,为何忍心抛下对方?或许他有什么难言之隐。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