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了梦幻西游10年前的任务大唐 如今连打图都费劲

  梦幻西游到了今年运营了差不多也是有了接近15年了,在梦幻西游刚刚开服的那段时间里,玩家数量可以说是相当多,那时候的东海湾和沉船可以说是“人山人海,红旗招展”,经常都是一队一队的在沉船里面巡逻刷经验就想着早日的脱离沉船这片“苦海”。不过,再看现在的这些地图,除了有玩家在任务的或者挖图的时候可能还会去东海湾之外,沉船早已经变成了一片死寂。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确实由于现在的改版,玩家不出桃源村就可以升到10级,一些“半路出家”的玩家甚至都不知道有东海岩洞以及沉船这两张地图,可能也只有当年的老玩家才能理解了。对于当年的老玩家来说,大多数人的梦想应该都是升到高等级然后拿上一把光武,曾经的玩家能带一把大光造型的武器那就是相当拉风了,而现在的大光武器都是分解货色。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近,一位玩家在网上展示了自己找回的十年前的角色,据玩家表示自己的角色在当年还是挺厉害的,不知道放在现在是个什么程度。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登陆面页上来看,角色很多,确认过姓名,没错是十年前的玩家。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进游戏后,就看到了熟悉的染黑色的剑侠客,在当年能染色的玩家给人的感觉都是大佬的存在。不过现在的话,应该也就是标配了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看这个修炼也是有点惨不忍睹,人物修炼总和9点,竟然还有法术修炼,是打算做反间大唐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37级的大唐官府,这个面板属性怕是连69级的大爷都不如吧?曾经有段时间流行过高等级的卡138级,不过现在是没有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一只3技能的律法女娲,都是本身带的技能,不过就是这样也是硬生生被带到了131级,当然这种宠物应该还算能用的水平,而现在只能用来当胚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3技能的鬼将,连击必杀和高级防御,放在现在打图还是足够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又是一只年代感的宠物——芙蓉仙子,曾经十分的风靡,现在却落寞了,之前的造型还不错,造型迭代之后网友们的看法是有褒有贬。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最后也是去打了图试试,结果发现自己的角色现如今打个图都有点费劲,强盗打一些自己都得掉几百的血,实在是有点夸张了。梦幻西游:找回了10年前的任务大唐,没想到现如今连打图都费劲!网友们能给这位玩家提供一些变强的方法吗?

 

[编辑:鸡翅]
    猜你喜欢
    藏宝阁最贵童子被下单!一个技能值7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