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贵兽决浮云神马40万一本 竟打在这只宠上

  上篇给大家介绍了价值48万的力劈华山13技能童子,有没有同学为之惊讶?如果那只宝宝还不算厉害的话,那么下边这只可以说整个梦幻找不到几只。玩PK或看过服战的都知道,一般服战不带神兽,带的话也知道一只那就是超级神马,因为就是它的特有技能,今天浩仔给大家介绍的这只宝宝就跟这个技能相关,各位往下看!

  13技能浮云神马技能童子,价值超高!

  13技能翻页浮云神马童子,想必对梦幻西游有所了解的,都知道浮云神马这个技能只有神兽超级神马上边带,而且要想获得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千亿兽决,人物经验达到1000亿之后,就可以去领取一本高级兽决,不过也是随机的,几十本兽决中领取,所以可想而知,一本浮云神马兽决多难获得!

  如果说每天你可以刷1亿经验,那么要不停每天刷,刷整整三年才能刷够1000亿,而且才会有几率获得这本兽决,可想而知这本兽决的价值。

  有人说别的神兽兽决不一样难得吗?

  力劈华山毕竟有召唤兽带,所以价格最高18万,而浮云神马最近最后一本成交价格为40万。

  可以说浮云神马是兽决中最贵的一本,没有之一!

  因为现在就是追求速度的时代,谁有速度,谁就抢占了先机,他就是最贵!

  这只宝宝无论从资质还是成长和技能来说都是完美,胚子至少价值35万以上!

  如何才能看这个服战团队是不是豪门团队,那就是要看这个团队有没有浮云神马的非神兽宝宝!

  浮云神马技能,提高自身及主人10%速度,最多持续5回合!

  点杀利器,也是抢速度神器!

 
 

  这3件高级吸血宝宝装,总价值也达到了4万左右!

  所以,总的下来这只13技能浮云神马童子,总价值要79万将近80万!别的不多说,各位赶紧拿出膝盖膜拜吧!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